您的位置:>精灵传说>资讯动态>

菜鸟起飞 精灵传说种种萌动“第一次”

发表时间:2011-12-18 作者: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
菜鸟起飞,精灵传说种种萌动“第一次”。

  在网游发展的十年时间里,我国游戏从无到有,从单机风盛到网游火爆,而玩家更是历经了无数的网游第一次,还记得第一次接触网络图形MUD游戏,第一次体验回合制战斗,第一次砍怪杀敌,第一次被人爆装备,第一次种菜施肥…..有太多的第一次值得我们回味,而在《精灵传说》中更有让人惊喜与众不同的种种萌动“第一次”。

  马上体验《精灵传说》:http://jl.163.com/yx/

  【第一次亲密接触 清新欧式探险风】

精灵传说
精灵传说

  第一次进入游戏总会被那扑面而来的清新欧式气息所吸引,在新手船梦幻般的世界中,被一个可爱的小精灵呼唤起床,从而拉开了精灵传说的成长帷幕,游戏中逼真的画面,紧张的前奏剧情让初次进入游戏我们沉浸于故事之中,几近颠覆的帆船与巨大的章鱼怪和漫天迷雾的海面都令人惊动不已。在吹响海角号之后,等待新手船靠岸后便是一片全新的探险世界,置身于如此梦幻般的世界场景,让自己完美化身于一个中世纪的精灵训练师,使得人物代入感相当强烈。另外神秘而生动的剧情,以及充满奇幻而富于浪漫的画面风格,都燃点起心底对这片神秘世界渴求欲望!

  【第一次战斗 三宠轮战新鲜有趣】

精灵传说
精灵传说

  《精灵传说》的第一次进入战斗,是与章鱼怪搏击而拉开的帷幕,派遣出精灵再选择好技能就可以轻松出战,整体战斗技能效果绚丽多彩,特别是光炫效果唯美多变,10级的时候就可以领悟到多种技能。战斗中更可同时派谴三个精灵一齐出战,亦即精灵职业类别不受限制的三宠轮战,战斗过程更可自由切换首发精灵,以实现军团式战斗爆发效果!

相关资讯:
让眼睛去旅行 精灵传说造唯美天空之城
炫酷震屏大招 精灵传说战斗体验升级
精灵传说攻略:十二个主副系职业怎么选
精灵传说职业讨论:幻系蝴蝶天赋推荐
精灵传说赚钱攻略:如何赚取第一桶金
上一篇:让眼睛去旅行 精灵传说造唯美天空之城 下一篇:圣诞倒计时 精灵传说雪中觅礼夺宝藏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