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精灵传说>资讯动态>

钢铁骑士横空出世 精灵家族又添新成员

发表时间:2014-03-29 作者:精灵传说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精灵传说官方
钢铁骑士横空出世 精灵家族又添新成员。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钢铁骑士横空出世 精灵家族又添新成员”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网易全新欧式小清新网游《精灵传说》再添新丁!全新酷炫精灵“钢铁骑士”震撼问世,给予你意想不到的硬派视觉享受!身为精灵训练师的你,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一睹钢铁骑士的真容了呢?别急!现在我们就来一起,欣赏一下这一塞班斯王国最新的super star吧!

  我是钢铁侠!酷炫骑士新登场

钢铁战士游戏截图
钢铁战士游戏截图

  喜欢钢铁侠小唐尼的桀骜不驯耍贱卖呆?现在,全新萌系“钢铁侠”空降塞班斯王国,全面满足你的骑士之梦!看着Q萌的小铁豆在你的精心培养之下成为了威武雄壮的“套马的汉子”,多么有成就感!而带着它逛大街,自然也会让你成功吸引到无数关注度,这个秋天,就让它成为你的贴身酷保镖吧!

  吾非花瓶!史上最强力护花使者助阵

钢铁战士原画
钢铁战士原画

  图2:钢铁战士原画

  钢系精灵,一直以来都给予玩家以强大、可靠的印象,而钢铁骑士也不例外。作为右手持剑,左手持盾的重甲单位,它不仅能够保证自己有强大的输出穿刺能力,还能在第一时间保护队友免受不必要的攻击。特别是其独有的控制和团队辅助技能更是能使其成为你最可靠的保护伞。所以千万不要因为它的华丽造型而误以为它是花瓶,只要运用得当,它将成为你战场上最得力的助力!

  神兽当道!精灵家族喜讯不断

  温柔神圣的伯丁神兽、强大坚毅的奇美拉、冷酷飘逸的冰舞飞蛇、华丽坚毅的钢铁骑士……最近一段时间《精灵传说》新丁不断涌现。而随着全新家族副本“封印之灵”的推出,一大批全新神兽也将纷纷亮相,钢铁骑士正是新兵团的一员。面对如此强大的精灵,你是否有信心征服它,让它垂下高贵的头颅,认可你的存在呢?相信在接下来的实战中,你会用实力回答这一问题!

  随着各系新精灵的先后亮相,塞班斯王国的精灵训练师们也陷入了苦恼的取舍之中,不少训练师甚至因此走上了转职之路。但实际上只要你培养得当,即便是普通的精灵也能够获得强大的实力,即便你所在的系别还没有你中意的当家精灵也不必着急,因为随着《精灵传说》的进一步更新,将有更多或酷或萌或呆囧的精灵等待着与你邂逅!

  关于《精灵传说》:

  《精灵传说》是网易专为Q版玩家设计的免费欧式清新萌网游,玩家们在游戏世界中化身神奇的精灵训练师,体验100%奇幻冒险乐趣!画面清新,节奏轻松。人、精灵、庄园共同成长。百款精灵,性格造型各个不同;独特养成,三阶变身,九次进化;三宠轮战,绚丽技能,震屏群秒;3D庄园,造服装、种装备、种菜养动物;聚会、摇钱树、智能boss连环挑战,新奇趣事不断发生。208M超浓缩客户端,配置要求低,3分钟即可飞速下载安装,Q版玩家不可错过!

  官方网站:http://jl.163.com/

  账号注册:http://jl.163.com/reg/

  3分钟客户端下载(208M):http://jl.163.com/download/

  QQ红钻/蓝钻大赠送:http://games.qq.com/z/jlcs/zt/key/

  转发微博赢ipod shuffle、精灵购物袋、网易点卡:http://t.qq.com/p/t/65981023583881

相关资讯:
精灵传说今日12点开服 5大新体验爆新服
小世界有大乐趣 精灵传说精品副本面市
冰系强势出击 精灵传说冰舞飞蛇亮相
缤纷宝石季 精灵传说异色新宠华丽现身
报告:精灵传说美女玩家比例创行业新高
上一篇:精灵传说今日12点开服 5大新体验爆新服 下一篇:换靓装迎盛典 《精灵传说》国庆乐翻天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