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精灵传说>八卦资讯>

《精灵传说》夏夜和烟云那些事儿 心跳动

发表时间:2014-01-09 作者:冥王杰利 编辑:玉仔 来源:叶子猪整理
无论一开始是因为什么原因2个家族对立了起来,可是今时今日,两家都上喇叭骂了,两家都互相强P了,两家都敌对了,这些就不要再拿出来说了。

  推荐资讯:

  抢先围观:精灵传说海神号各大神调侃篇

  精灵传说天赋达人:海神惊现80天赋全满

  我是谁就不介绍了,不知道的可以不往下看。

  我在这不想为夏夜说什么,也不想喷烟云什么。

  到了现在这个情况,在游戏里基本上就是死仇了。

  无论一开始是因为什么原因2个家族对立了起来,可是今时今日,两家都上喇叭骂了,两家都互相强P了,两家都敌对了,这些就不要再拿出来说了。

  我想说的我自己的一下感受。

  别人怎么说我,无所谓,总是有第一个开始恨我的人开始说坏话,然后开始有第二个人相信。不管关于我的坏话是无中生有,还是小事夸大,无所谓,真的,反正彼此一辈子都不会见面,就是个游戏而已。

  再说说夏夜。

  其实不光是夏夜,我想每个家族都不敢说自己全族人都完美无缺。可是有些人一边打着说人不要说家族的口号,一边对着夏夜就是乱喷。烟云的每个人孰是孰非我就不说了,其实真不认识几个。

  ---我现在只说说我看到的事实,声明:我不否定任何我没证据的传闻。---

  1 烟云几乎整个家族的乌龟都改成【彼岸花】了,这不是我造谣吧?

  2 烟云有人骂蝶恋花死爸爸,这不是我造谣吧?我想对所有骂别人家人的玩家说——当你骂别人家人的时候,你冒的风险就是你全家也会被人骂,你对得起自己的家人么?你觉得比如你骂人母亲一句“X尼玛”,然后你妈也被人回了一句“X尼玛”,此刻你到底得到了什么?

  3 我玩着游戏没有对不起任何人,如果有人真心觉得我对不起他了,站出来,倒是说说我到底哪里对不起你。尤其是那些从来没跟我有过交集,听信流言蜚语然后也跟着喷的,你特么谁,我认识你?

  如果你觉得以上都是废话,那么我只说最后一句:

  一个游戏,玩的初衷只是为了乐趣。怎么开心怎么玩,但前提是你不能把你的快乐建立在对别人的伤害上。

上一篇:抢先围观:精灵传说海神号各大神调侃篇 下一篇:《精灵传说》萌妹纸遐想绘画:萌萝莉趣味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