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精灵传说>游戏资料>

《精灵传说》大型PVP玩法:天空塔

发表时间:2011-08-22 作者: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
《精灵传说》大型PVP玩法:天空塔 。

等级要求:50级以上

参与地点:回头堡-浮岛接引人

参与时间:周一和周五晚19:30-22:30

天空塔概述

天空塔是一个面向所有50级以上训练师的竞技场,以三精灵出战1v1为主要形式的PK玩法。

天空塔一共有10层,需要在第1层击败50级的认证官才可以获得PK资格。往上每一层都需要一定的天空塔积分和排名才能进入竞技和购物,排名越靠前,可以上的层数就越高。

匹配战斗

场景内无法自由决斗,在自己可以达到的最高层处的天空塔指挥官,选择匹配战斗后,系统将在一定时间内自动匹配天空塔积分接近的两个训练师进行战斗。

积分规则

在天空塔中战斗,胜者获得天空塔积分,败者根据层数扣天空塔积分。

天空塔积分将会一直累积,直到赛季结束才会清0。

奖励形式

只要每周在天空塔参与15场或以上战斗,不论胜负,均可获得奖励。

每周一将根据训练师的天空塔积分和排名结算出可领取的天空塔点数和大量代用金,天空塔点数可以在天空塔军需官处兑换各种奖品。

特别说明!

高积分玩家可以待在底层靠打低积分玩家刷分么?

不行!楼层的实际意义在于不同楼层开放可兑换的物品不同。战斗匹配NPC会为你匹配积分接近的玩家进行战斗,即使你想在第二层耀武扬威,而另一位在第五层:)
 

相关资讯:
全民竞技场
BOSS挑战-麒麟
萨兰特的阴谋
上一篇:全民竞技场 下一篇:四强争霸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