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精灵传说>精灵讨论>

精灵传说攻略:十二个主副系职业怎么选

发表时间:2011-12-16 作者:Mua烟圈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论坛
精灵传说攻略:十二个主副系职业怎么选。详细介绍12系所有宝宝的特性,方便新人了解。详情请看正文。

  本来不想写这类比较有技术含量的文章的,虽然也算是精灵传说的资深玩家了,但在许多更为资深的老骨灰前辈面前还是显得生涩。

  每天都会有很多的人来问我,3只宝宝怎么选,怎么搭配

  圈圈只能说,没有最优秀最全能的宝宝,只有最合理的搭配

  简单地分析一下12系的每款现有宝宝,欢迎大家拍砖吐槽和指正,咳咳!~

  首先必须解释一下的是:

  空、电、草、幻为主系。

  水、岩、钢、冰、火、鬼、毒、刃为副系。

  前期可以选1个主系,2个副系;中期(忘了几级开始,欢迎跟帖补充)可以选1主系,4副系;65级以后可以选1个主系。全部副系。

  但主系永远只能选一个,因为人物天赋里只能点一个主系的加成

  当然,你可以不练主系,练3个不同的,相同的副系,都是可以的。

  还有一个豪系,豪系宝宝有:丛林1号,丛林2号,丛林3号,鲨鱼,大话王,飞不动,吵吵,槟榔怪,八爪鱼(还有么?),不推荐豪系宝宝。因为没有针对的人物天赋加成,而且虽然技能表看上去很丰富,但其实大约只能开1/2的技能,很多是开不了的(也没有办法开)

  空系:

  奥可

  如果选的是机械师,一进游戏送的就是奥可,官方给的定义是群攻宝宝

  64级之前的感觉还可以,64以后基本没有有特色的技能。不过70之后闪避天赋可以点满,前期可以走暴击路线(奥克在4个主系里过49认证是最难的,最好还是带暴击基因套比较容易过),中期和后期建议走闪避路线

  不要把拿奥可跟加林的暴击率来比,因为奥可的特色是闪躲+稳扎稳打

  招牌技能:乘风(34级),俯冲(54级)(打萝卜和夺宝活动时的强力技能)

  建议培育方向:闪躲,速度,物攻

  捕捉地:希望港湾

  风信子:

  风信子的速度在所有宝宝里是比较快的,皮稍微比奥可要稍微厚一点点,攻击要比奥可低,空系里的辅助宠

  机械的4强赛里组队最好有风信子,第一回合无动力飞行带动全体起飞,那么别的空系宝宝就可以一起放乘风了,绝对暴力

  风信子算是个大后期宝宝,前期和中期只有一个无动力起飞算是比较实用,后期起有类似水系的群体去负面状态(净化之风),群体去对方的增益状态(复苏之风)等

  招牌技能:无动力飞行(59级),净化之风(76级),复苏之风(80级)

  建议培育方向:闪躲,速度,物攻

  捕捉地:微风平原

  呆呆:

  空系里的单体输出之王。圈圈觉得也算是一个大后期,虽然输出一直都很给力,但大后期的技能是更变态了

  不过获得方式比较麻烦,80级以上有2代宝宝才能上寒冰极地抓,刷boss时偶尔能出,新区的价格可能在10万一只(垃圾的),珍稀的更贵了。因为材料稀有,所以并=通常不能炼化得属性很高。

  中期有一招顺风击打,但目测是华丽有余实用度不高(飞行中才能实用,而且用完,即使点了天赋,仍有几率休息1回合),后期比较变态,有不死鸟之羽,伤害高还几率附带燃烧效果,以及死后可以立即复活的浴火重生

  招牌技能:不死鸟之羽(76级),浴火重生(80级),顺风击打(54级)

  建议培育方向:闪躲,速度,物攻,物爆

  捕捉地:寒冰堡垒(前期还是依赖刷boss出)

相关资讯:
精灵传说职业讨论:幻系蝴蝶天赋推荐
精灵传说赚钱攻略:如何赚取第一桶金
精灵传说萌系时装 兔子女仆一个不放过
精灵传说职业讨论:岩系小岩龟天赋推荐
精灵传说更新公告:圣诞节活动玩法公布
上一篇:精灵传说职业讨论:幻系蝴蝶天赋推荐 下一篇:精灵传说职业讨论:新区天空塔配置心得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