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精灵传说>精灵讨论>

精灵传说职业讨论:幻系蝴蝶天赋推荐

发表时间:2011-12-16 作者:猪哼哼° 编辑:白饭 来源:叶子猪撰稿人
精灵传说职业讨论:幻系蝴蝶天赋推荐。作为幻系的强力输出宝宝蝴蝶,天赋如何点才能更有利输出和生存?方法请看正文。

  蝴蝶有速度型的主控制副攻击和输出型的主攻击副控制两种。如果主控制的话,忽略外形和个人喜好,在3个幻系精灵当中,蝴蝶的控制手段相对单一,没有多维传染也没有物理封印和强化控制,生存上没有狡避和隐身,出于控制的目的本人认为选择能群控的狐狸或封印全面的双子更为理想。但是作为主系三大宝宝之一的蝴蝶(精灵传说职业)当然也有自己的特色!那就是——强大的攻击潜力和控制能力!蝴蝶做为输出来培养,速度一般不会比其他主流输出快多少,攻击手段略显局促,但是不乏爆发力,并且拥有其他输出精灵羡慕的多种控制手段!战斗中蝴蝶可以先控制对方之后再施加攻击,做为输出这是很大的优势。

  培养输出型蝴蝶除了装备、训练点、精灵天赋优先选择加超攻之外,人物天赋也要注重攻击的方向。本人倾向于输出兼并生存的天赋,下面就人物85级,职业天赋85点来详细分析一下输出兼并生存型蝴蝶的天赋加点。

  第一排天赋

幻灵之威
幻灵之威

  15点,已使用天赋点数15点。加满15点可以增加9%的伤害和治疗效果,配合欺凌天赋可以使蝴蝶对被封印的目标伤害增加19%,推荐加满。

灵力
灵力

  5点,已使用天赋点数20点。精神冲击是蝴蝶的常用攻击手段,5点增强20%伤害十分经济划算,加满无异议。

幻灵护佑
幻灵护佑

  0点,已使用天赋点数20点。投入15点可以减少受到的伤害9%,同样因天赋点数投入过大效果又不十分显著,不推荐。

幻灵之速
幻灵之速

  10点,已使用天赋点数30点。基本每个输出精灵都会点满速度,幻系精灵本身速度资质高,封印技能本身出手速度快,点满速度优势大。

相关资讯:
精灵传说赚钱攻略:如何赚取第一桶金
精灵传说萌系时装 兔子女仆一个不放过
精灵传说职业讨论:岩系小岩龟天赋推荐
精灵传说更新公告:圣诞节活动玩法公布
精灵传说职业讨论:毒系天赋加点推荐
上一篇:精灵传说职业讨论:岩系小岩龟天赋推荐 下一篇:精灵传说攻略:十二个主副系职业怎么选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