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精灵传说>精灵讨论>

职业心得:各职业最龌龊的3宠搭配法

发表时间:2013-12-15 作者:Mua烟圈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论坛
职业心得:各职业最龌龊的3宠搭配法,详解精灵传说四个职业如何选择宠物,三宠如何搭配的攻略。如果您觉得“精灵传说职业心得:各职业最龌龊的3宠搭配法”不错,请分享给您的朋友。

  圈圈又出来误人子弟了。

  每天都可以在论坛里看见新童鞋问,4大主系应该选怎么宠,3宠怎么搭配比较合理。(精灵传说职业

  首先,搭配方式你需要考虑到的几点:

  1、日常各类活动和任务的需要

  2、烧300的需要(如果你像我这样,从来不去烧300,此点可以忽略)

  3、打BOSS的需要

  4、4强及全民赛的需要

  5、天空塔的需要

  因为每个人对于精灵传说的需求所在都不一样,有些人做完活动就下了,有些人只去刷300,当然还有追求天空塔及最强赛胜利的。所以我推荐的,难以面面俱到,希望大家谅解。

  这篇文章,主要针对的是天空塔及最强赛等3v3里更合理的三宠配合

  在3v3里,每个人的取胜战略都是不同的

  有些童鞋喜欢靠强力的输出速战速决。(此种战术需要的是速度和输出力的支持,类如空系飞行队,加林导体队)

  也有童鞋喜欢慢慢地将对面的耗死。(此种战术多存在于钢。岩。及奶妈系别。除掉输出,厚皮和闪躲也是培育重点)

  其实无论哪种战略都是可以的,圈圈个人比较倾向全方位的搭配,就是。该种搭配或许面对任何搭配,都不存在特别的优势,但同时也不会有特别严重的天敌搭配。

  其实最好的搭配,圈圈认为是能尽量将5v5中5只宝宝各自的作用和优势压缩在3只上面。

  5v5中标准的配置是什么?是同时有2个输出。有奶妈。有肉盾。有幻系。圈圈的理念就是,能利用3只,将这5只的优势全发挥出来。

  听取小9妹的意见,本帖命名为:3v3龌蹉搭配。

  因为任何的搭配,都会有弱点和突破点,视乎大小,但龌蹉的搭配,没有最龌蹉,只有更龌蹉。哈哈哈。

  数据来源主要依赖长期蹲坑观看海神区各大高手的最强赛,以及身边许多牛13童鞋的友情技术支持,最后参考觉星童鞋的各宠天赋资质表,和官方的12系宠技能表全面总结。

  本人不才,发现的龌蹉搭配不算多,其实更优秀的搭配还会有很多很多,等待大家去挖掘。

  老规矩,先说4大主系。

  1、空系

  呆呆、龟龟、海胆

  最标准的全面型搭配。呆呆主输出。龟龟给呆呆和海胆各种保护(轮流出钢盾。焦点,全体焦点。叫唤小土豆)。海胆辅助(清洗对面的状态。破对面隐身。加血。去除己方各种负面状态)。

  耐磨型搭配,如果3宠都培养得不错,基本没有特别大的突破点,唯一比较麻烦的是,呆呆作为唯一的输出,一旦被突破了瓜了,基本没有输出了,所以保护呆呆是重点,优先保护呆呆,过来是龟龟,海胆最后。

  类似的搭配还有:奥克+铁豆。海胆

  天敌:配置比自己还好的类似搭配,尤其是有加林而且电爪加了导体天赋的队。对面有草球+肉盾的队伍。或者是两个豌豆+肉盾的队伍。

  奥克、蛇、青蛙

  跟上面的搭配不同在于,这搭配更偏向于输出。当然自保能力跟上面的搭配比起来偏低。奥克主输出。青蛙看着情况来。对面输出大就主加血。对面自保能力强(有草球。双肉盾)就主输出。蛇类似青蛙,看着情况来输出,或是给盾。

  圈圈的搭配

  天敌:同上。有盾有奶的加林电爪流。配置比自己还好的类似搭配。2蛇1豌豆。2豌豆1蛇。2幻1蛇。

  呆呆、蛇、青蛙。

  又是类似搭配。这个搭配把奥克换成呆呆,更有利于打加血强大的搭配。类如2豌豆1蛇。或是2草球+任意。囧。跟上一种比起来,少了奥克的俯冲。在对面没有奶妈系别。可是又非常耐打的搭配里,类如2个刚岩。甚至3个刚岩。俯冲绝对是神技。这组合在这方面就逊色一点点。

  天敌:有盾有奶的加林电爪流。配置比自己还好的类似搭配。2幻1蛇。

  呆呆、风信子、海胆。

  飞行队。暴力流。同时也是打幻系的搭配。风信子带动全队起飞,下把两个乘风。还有呆呆的不死鸟之羽。暴力得很。而且风信子和海胆同时具有清洗对面良性状态的特色,尤其是钢盾。也同时具有去除混乱变猪等自身负面状态的效果。最大的优势是打2幻1盾。2盾一幻。不过因为缺少肉盾保护。对面输出非常大,类如加林的导体队。加林电蜥蜴队。3只都被克,会死得很惨。

  天敌:电系导体队。加林电蜥蜴队。

  或许还可以呆呆、风信子、水母。但个人觉得没这个必要。因为风信子+海胆就足以克制幻系了。没必要换成没有水之守护并且加血能力不如海胆的水母。

相关资讯:
精灵传说攻略:丰收大作战多种实用搭配
精灵传说攻略:赚钱方式与特殊事件列表
精灵传说副本实测:难度降低奖励没变
李敏镐爱上网游 精灵传说微电影很期待
抓宝宝抢压岁钱 精灵传说亲友团招募
上一篇:职业心得:不应作为辅助主系的草系分析 下一篇:精灵传说职业心得:草系天赋分享及建议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