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精灵传说>资讯动态>

新模式精灵传说流失图腾!隐藏的秘密

发表时间:2014-04-30 作者:精灵传说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精灵传说官方
新模式精灵传说流失图腾!隐藏的秘密。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新模式精灵传说流失图腾!隐藏的秘密”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在之前的一组场景图中,我们领略了网易Q版欧式清新萌网游《精灵传说》最新的神秘副本场景,古朴自然的图腾部落、多层次地图……向往已久的兽人村落即将展露真容,这个名为“流失图腾”,以半兽人为主角的新副本中,到底有怎样的冒险等着我们,有什么不同以往的特别地方值得精灵训练师期待呢?让我们从出现的新角色来破解一下副本的秘密吧!

精灵传说
精灵传说

  【出发勇士!一展精灵训练师的荣耀】

  在半兽人部族中,有一位世代传承、德高望重的领导者,他们每一任都将那一段时期的重要历史铭刻于图腾之上,并传承下去,这就是兽人部落的图腾萨满,同时也是这次冒险的发起者!虽然在《精灵传说》中,亚尔迪诺大陆的历史离不开半兽人与人类的纷争,更由于塞班斯王国建成前两族大战,使半兽人成为了社会最底层的种族,令其与人类纠缠已久的纠葛和仇恨一直消弭不去。

  但对坚守“和平和探索”冒险精神的精灵训练师协会来说,当半兽人部族的领导者图腾萨满发出求助信号,他们便立刻跨越种族之间的沟壑,前往部落进行协助!作为参与塞班斯冒险的玩家,这次就要承担重任,去完成图腾萨满的委托了!

  【装备零要求,齐心共夺金】

  在新副本中,商人与图腾掠夺者是两个训练师们不得不重视的狠角色。因为这次委托任务的目标,就是从他们手上夺取半兽人部落丢失已久的历代图腾。但本次新副本不可能出现冲上去痛殴一顿就令其交出任务物品的情景,毕竟亚尔迪诺大陆的商人都异常狡猾。训练师必须与其余几位队友一起付出努力,才有可能获取图腾。

  与某些副本不同,这次副本的亮点是将实现“低装备要求”,让玩家更注重和队友的合作与默契,而不是一味依靠战斗碾压过去。如何将自己带领的兽人部落建设强大,获取更多的资金才是赢得胜利的关键。玩家将首次体验所谓的“模拟经营类副本”:训练师们扮演半兽人部族的指挥者,帮助他们建设部族,增强物力和财力,并从奸商手中购买回自己遗失的图腾。不过,如果你渴望战斗,也大可从抢劫者的手中用武力夺回兽人图腾!

相关资讯:
精灵传说更新公告:火系精灵奇美拉登场
全新场景揭示神秘副本 唱响半兽人纷争
萌系火热激情 精灵传说新宠奇美拉曝光
母亲节新过法!精灵传说展现亲子之乐
精灵传说更新公告:精灵修炼可被传承
上一篇:精灵传说更新公告:火系精灵奇美拉登场 下一篇:学姐的极致诱惑 精灵传说玩家有爱cos赏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