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精灵传说>焦点关注>

独家攻略:《精灵传说》刃系宝宝全面解读

发表时间:2013-12-19 作者:夜猫道长 编辑:白饭 来源:叶子猪撰稿人
独家攻略:《精灵传说》刃系宝宝全面解读。

刃系是拥有丰富的物理输出手段,高爆发力,拥有不少控制技能,攻击手段丰富,面对不同敌人可以选择不同的技能组合输出最大化伤害。刃系宝宝天生拥有增加5%物理暴击天赋,同时拥有多个增加连击率和暴击率的系别天赋,可谓是最高暴击的物理输出之王。正如其名,如利刃般锋利无比,锐不可当,在副系选择中排名居高不下,可见其魅力!现在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下这强大的物理输出系别吧!

刃系目前有三个宝宝,分别是小螳螂,暴牙猪,锈刀,以下是这三者的相关资料:

1.小螳螂

三阶刃舞螳螂
三阶刃舞螳螂

主攻型精灵,单体输出的王者,灵活多变的输出模式使其傲视其他输出职业。高血量下的连续斩连攻对方三次,摧枯拉朽。叠满3层击破点的闪爆发力极强,后期添加“疾”状态后更是每一击都会带来额外的连击数。高级技能崩坏能无视防御无视减免造成固定伤害,对高防御精灵效果极佳。 小螳螂的资质方面拥有较高的血量和出色的物防超防,极高的物攻,缺点是速度不突出。

资质评价:

生命:★★★★

物攻:★★★★★

物防:★★★

超攻:★★

超防:★★★

速度:★★★

能力评价:

群攻输出强度:★★

单体输出强度:★★★★★

辅助技能强度:★★★★

加血技能强度:

控制技能强度:★

出没地:微风平原(16-20级)

相关资讯:
独家攻略:《精灵传说》草系宝宝全面解读
独家攻略:《精灵传说》电系宝宝解读
独家攻略:《精灵传说》水系宝宝解读
上一篇:新版攻略:《精灵传说》守护神树副本新变化 下一篇:《精灵传说》CJ唯美COS 第一萝莉点燃全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