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精灵传说>八卦资讯>

抢先围观:精灵传说海神号各大神调侃篇

发表时间:2013-12-20 作者:表哥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论坛
抢先围观:精灵传说海神号各大神调侃篇。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抢先围观:精灵传说海神号各大神调侃篇”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今天闲的蛋疼,写点个人观点空系: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系

  一号人物:啊太(我觉得老太是个不太爱说话的闷骚型男人,要么不开口,开口要人命)

  好像没见过他吐槽之类的,奥可以速度闪避为主,属于技术性选手,本人表示欣赏!

  二号人物:若雪

  与其没怎么交流过,但看过她PK,觉得很给力,相当猛的女生,惹不起伤不起,也是个没见过吐槽的专注于空系的强人

  三号人物:飘渺

  不用多介绍了,很多人认识,此处省去一万个字

  四号人物:飞雪

  不太说话,宝宝属性较强,不太看见PK,不做评论

  由于飘渺飞雪的爱情故事,让伟哥(梁朝伟)曾靠卖板凳以及瓜子赚到了人生第一桶金,还曾得到2012乡村十大暴发户的头衔,至今无人超越!(就他一人卖)

  幻系:一个以速度为中心的职业

  经典人物:Pual哥(乐B,纯洁哥)

  单靠一张黑人般的性感肥厚大嘴唇(嘴角还留着昨晚吃剩下的咸菜)的造型,凭借一只速度6000+的狐狸,迷晕了多少少男少女,每天最爱干的就是求湿吻,调戏妇女,导致小妾满天下,目前处于破产初期,拥有海神情圣之不要脸的称号!不过的确是个有想法有技术没内涵的男人,这点值得本人学习,潜台词:哥很猥琐哥很骚!

  二号人物:小鱼866

  也是一个霸气的幻,S蝴蝶让多少人闻风丧胆,狐狸速度也是海神数一数二的强悍闷骚男,专注于AV界的鱼师傅也是个相当有意思的人,拥有5个号的男人真心伤不起,和纯洁唯一的不同就是拥有冷静的头脑,什么都会算,经常冷静过头导致轻击,让队友集体蛋疼+内伤,也是一个PK技术出神入化的同学,很多地方值得学习。

  三号人物:五少

  对此人谈不上了解,此人靠卖假药为生,商会里全是药,是个比较会做生意的同学

  此人凭借三个不起眼的宝宝打败过无数选手,绝对算是智慧型的同学,目前90级,听说升级的理由是更新前想多开几个星盘孔,想不到刚升级,系统更新了星盘珠的使用等级,绝对是个值得同情的悲剧男,我听到后,我发誓,我真的笑了。

相关资讯:
小清新化身粉红女郎 精灵传说惊艳变身
精灵传说更新公告:精英版双子之窟开放
萌爆假期!精灵传说新服海洋之心现人潮
精灵传说圈圈牌四格:不要轻易拥吻我
精灵传说牛宠展示:无状态S评价呆呆
上一篇:精灵传说天赋达人:海神惊现80天赋全满 下一篇:《精灵传说》夏夜和烟云那些事儿 心跳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