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精灵传说>资讯动态>

小清新化身粉红女郎 精灵传说惊艳变身

发表时间:2014-01-30 作者:精灵传说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精灵传说官方
小清新化身粉红女郎 精灵传说惊艳变身。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小清新化身粉红女郎 精灵传说惊艳变身”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前一段时间,《精灵传说》推出超萌变异精灵第一波,双子球、小岩龟、小人鱼等全新变异萌宠着新装,争亮相,在玩家之中引起收藏狂潮。更有不少精灵训练师纷纷表示投放的变异精灵种类过少,无法满足每一个人的需求。不用着急,超萌变异精灵风潮再度袭来,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可爱形象吧!

  【小电驹:渐变色,最流行】

  作为《精灵传说》中的招牌萌宠之一,可爱的小电驹一直以来颇受MM玩家的喜爱,而最近小电驹也换上了浅蓝色的新装,努力卖萌来抓住MM们的眼球。作为塞班斯王国的时尚大师,小电驹深知“渐变色”是今年的流行色,随着你不断地悉心栽培,它的颜色也会由蓝转紫,最后呈现出完美的渐变色彩,如同夏日雨后那道清新的彩虹,点缀着这个世界。光是冲着它的外型,就绝对值得将其塞入自己的收藏名单之中了!

  【小坚果:卖萌、魔法、一个都不少】

精灵传说
精灵传说

  水灵灵的大眼睛向上看,眼角的泪滴惹人怜爱,仿佛哀求着:“主人,带我回家吧!”治愈系坚果真是萌系的终极代表,将众多爱“萌”之心快融化成一汪水了。当它迫不及待加入这场迎接夏日的狂欢之中,脱下原本青涩的装束,百变魔法少女开始施法变身,竖条纹花朵裙摇曳生姿,粉嫩可爱再度出击啦!

相关资讯:
精灵传说更新公告:精英版双子之窟开放
萌爆假期!精灵传说新服海洋之心现人潮
精灵传说圈圈牌四格:不要轻易拥吻我
精灵传说牛宠展示:无状态S评价呆呆
五一新玩法!精灵传说新服带你畅游欧洲
上一篇:精灵传说更新公告:精英版双子之窟开放 下一篇:萌幻轻松再升级 精灵传说最新开发动向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