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精灵传说>游戏资料>

BOSS挑战-麒麟

发表时间:2011-08-22 作者: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
BOSS挑战-麒麟。

洞天福地,人间祥瑞——来自神秘东方的传说级精灵麒麟,意外驻足亚尔迪诺大陆。它的美丽与强大吸引了无数的训练师前去挑战,战胜它,得到的不仅是丰厚的物质回馈,更重要的是能够大陆扬名的机会!

挑战要求:人物等级≧70级  3人及以上组队  队伍配合度达到100

麒麟总共有9波手下,当第一批小弟被打败时,下一批怪会接踵而至,其能力也比上一波怪更强。麒麟玩法属于高难度挑战,对玩家能力及队伍配合有一定的考验。

 

战斗结束后,系统将按照闯过的关卡数核算奖励。奖励分物品奖励与经验奖励两部分,经验奖励以麒麟珠的方式来发放。

奖励:麒麟珠(经验)  饰品图纸  饰品秘方  魔卡  坐骑证书  上古四灵卷轴

相关资讯:
萨兰特的阴谋
追风记者追爱记
抓捕偷窥者
上一篇:萨兰特的阴谋 下一篇:全民竞技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