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精灵传说>游戏资料>

萨兰特的阴谋

发表时间:2011-08-22 作者: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
50剧情任务:萨兰特的阴谋。

任务领取:

在任务面板(点主界面任务按钮或‘Alt+Q’)可查看当前已接的和可接的任务。

任务简介:

不得了啦,老实本分的萨兰特老板居然收到了一封威胁信!啊,放火的捣乱精灵,凶悍的女歹徒,这都什么情况啊?

想从兽人处得到消息,还是得靠伪装大师整容医生啊!这下,能更容易得到信息了吧!

小女孩思尼尔的眼泪浸湿了衣裳,原来,兽人们都这么苦吗?别担心啊思尼尔,药包什么的,我帮你找来!

辛辛苦苦找来的药包,居然让萨兰特糟蹋了!他……他居然是这么小心眼的人吗?人类与兽人,隔阂实在太深了啊!什么时候,才能没有憎恨呢……

王国违禁药——“茵伊尔”!巴鲁多怎么会有这种东西呢? 看来真是疑团重重。更可恶的是!萨兰特居然做出这种让人无法原谅的事!道貌岸然的家伙,看我怎么收拾你!!

神秘的黑衣人,身份高贵的兽人女子,失踪的半兽人族……扑朔迷离的迹象,指向怎样的一个未来呢……

任务流程

协会理事夏尔(获得职业转换书,可以更换主职业)→萨兰特(由庄园车夫进萨兰特庄园)→袭击者(战斗)→灭火(鼠标点击地上火苗就可灭火)→彪悍女歹徒(战斗)→萨兰特→巴鲁多(45级)→协会理事夏尔→整容医生(需要服饰补丁一个)→巴鲁多(穿上整容医生赠与的伪装服)→思尼尔(需要一个精致药包)→巴鲁多的怒火(战斗,建议组队)→思尼尔→精灵巨化(战斗,建议组队)→协会理事夏尔(50级)→骑士团长→萨兰特(战斗,建议组队)→协会理事夏尔(55级)

任务奖励:

剧情任务的奖励以经验为主,也一些金币和代用金,部分环节还会得到物品的奖励。完成剧情的过程中,还可能得到“技能点”的奖励,可以用来学习剧情技能。

相关资讯:
追风记者追爱记
抓捕偷窥者
协会的考验
上一篇:追风记者追爱记 下一篇:BOSS挑战-麒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