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精灵传说>资讯动态>

人人养神兽!精灵传说精灵养成攻略放送

发表时间:2014-03-29 作者: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
人人养神兽!精灵传说精灵养成攻略放送。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人人养神兽!精灵传说精灵养成攻略放送”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当进入游戏选择人物那一刻起,你就开始接触到第一只精灵宝宝,它将会陪你度过很长的一段成长历程,陪你一起战斗,一起成长,一起分享喜怒哀乐。

  得到一只极品精灵让人激动万分,而提升精灵能力同样是每位训练师的奋斗目标,在这个奇妙的世界中,该怎么提升精灵能力呢?作为梦想成为一流精灵训练师的你,可别忘了下面的经验:

  精灵获取多途径——记如何与精灵亲密接触

  精灵传说拥有独特的三宠出战设置,让战斗更多变、搭配更合理,所以除了主系对应的精灵之外,我们还需要培养一些适合自己的精灵作为副系,让你的游戏之旅更加丰富多彩,接下来,笔者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游戏中精灵的获取渠道,精灵获取目前主要有4种方式:

  系统赠予:在进入游戏时,你将可以选择一只主系,有治疗高手毛草球、控场大师小狐狸、 天空王者小奥可、输出达人小加林。除此之外,在完成新手剧情任务时候也可以获得一只精灵宝宝。

  野外捕捉:在野外战斗中,如果遇到了名字为绿色的小精灵,干净使用捕捉技能抓吧,这个就是精灵宝宝了!

  NPC兑换:在新叶城勇者骑士处可以使用军团币兑换精灵宝宝,在军团币可以通过挑战各种BOSS玩法中获得,假如想兑换更高级的宝宝,使用皇家军团币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喔;你也可以通过进入天空塔,用实力挑战其他服务器的玩家,用天空塔点数在天空塔军需官处兑换到心仪的精灵宝宝;你还可以进入失落神庙内帮助新手玩家,热心的你将会获得神庙晶体,可以使用晶体在神庙守卫处兑换到心仪的精灵宝宝!

  副本玩法:伯丁神树内隐藏有神秘的力量,挑战伯丁神树副本的同时不仅体验到无穷的乐趣,也可以获取精灵宝宝哟!

  BOSS挑战:真正的勇士勇于面对更高的挑战!挑战上古四灵、麒麟王,你将会获得BOSS们的奖励——精灵宝宝!

  好了,当你找到一只心仪的精灵宝宝之后,就开始的咱们今天的精灵养成道路——

  精灵炼化提属性——“我要强,我能强!”

  精灵的属性有好有坏,当你千辛万苦得到一只心爱的精灵宝宝,但属性差强人意的时候,怎么办呢?是高喊着“我要强,我要强……”还是含着泪光忍痛放生?

  虽说一只优秀的精灵先天条件很重要,但是,只要通过后天的努力,丑小鸭也能变成白天鹅!

  每一只精灵都会有基础属性,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资质”,这些资质包括:生命、速度、超攻、超防、物攻、物防。他们有对应的资质等级,分别为:垃圾<普通<良好<优秀<珍惜<极品,6种等级,等级越高,对应资质的属性范围也越好,假如说你的精灵宝宝某一项资质比较低,没关系,咱们有精灵炼化!通过精灵炼化,打造一只极品宝宝并不是梦喔!

  你可以在新叶城找到精灵大师,选择“我要炼化”,将更高资质的辅助精灵放入,炼化之后,就可以将你的首发精灵资质炼化更高了。

精灵传说
精灵传说

  如图,炼化时,需要将你想保留的精灵设置为首发状态,之后放入同一种族的辅助精灵,两只精灵都必须达到20级,或者也可以使用快捷的水晶炼化,每次最多只能炼化一个属性。炼化的数值在首发精灵和辅助精灵的两项数值之间随机生成。也就是说,假如人品大爆发,眼睛一闭一睁,炼化一只极品宝宝将会一步到位哟!

相关资讯:
换靓装迎盛典 《精灵传说》国庆乐翻天
钢铁骑士横空出世 精灵家族又添新成员
精灵传说今日12点开服 5大新体验爆新服
小世界有大乐趣 精灵传说精品副本面市
冰系强势出击 精灵传说冰舞飞蛇亮相
上一篇:换靓装迎盛典 《精灵传说》国庆乐翻天 下一篇:精灵传说首部资料片黄金家族 即将登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