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精灵传说>焦点关注>

分享:精灵传说游戏账号安全10点小常识

发表时间:2014-05-02 作者:圈圈痘痘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论坛
分享:精灵传说游戏账号安全10点小常识。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分享:精灵传说游戏账号安全10点小常识”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1.在任何情况下不要透露你的账号密码,因为客服是不需要你的密码的。

  2.不要相信突如其来的中奖消息,特别是奖励异常丰厚的。

  3.不要随便点击陌生网站,特别注意网站的结尾不是.yzz.cn也不是.yzz.cn的,这样的网站一般都是有问题的。

  4.在游戏中交易注意多看一眼多确定一下,防止掉包。(精灵传说新手卡

  5.牵涉到RMB的交易一定要注意使用熟悉的网站,小心骗子的钓鱼网站。

  6.小心骗子伪装成你的好友,注意名字前后中间有没有空格。

  7.特别小心朋友被盗号,然后再来骗取你的财物。

  8.注意聊天前面是不是系统发布可以减少骗子的成功。

  9.给自己帐号一定的保障,如绑定手机,使用密保卡将军令等。

  10.在网吧上网结束之后最好修改一次密码,我同学曾今就是网吧玩好了到家就被盗号的。

相关资讯:
精灵传说攻略:副本过关方法及队伍配置
飞马养成倒计时 玩家全部心血的结晶
精灵传说攻略:49级战斗力最大化方案
精灵传说情人节攻略:爱的闯关与告白
独家攻略:精灵传说情人节爱的传说任务
上一篇:维护解读:精灵传说2012年2月9日更新 下一篇:第三届金猪奖:网易游戏横扫多个大奖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