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精灵传说>精灵讨论>

精灵传说职业讨论:岩系小岩龟天赋推荐

发表时间:2013-12-16 作者:Banana 编辑:白饭 来源:叶子猪撰稿人
精灵传说职业讨论:岩系小岩龟天赋推荐。全文介绍了初期小岩龟的天赋选择,同时指点了后期成长方向,对新手特有帮助,详情请看正文。

  因为本人更多使用的是钢系,所以岩系天赋只有60点。在此仅作为参考,希望能给新手玩家一些帮助。

  岩系(精灵传说职业)分为输出岩、纯肉盾岩、以及辅助岩三类,对应的BB是小岩蛇、小岩龟和泥丸子。个人认为,小岩龟可以作为新手玩家的副系选择之一,不仅材料容易获取(星沉湖和精灵聚居地较多、普通BOSS战斗中随机出现),而且拥有较高的生命力和防御值,在保护队友的同时,还可以充当辅助奶妈的角色。其特色技能“生命洪流”是根据自身的HP值为队友加血,“共享泥土”虽然是单体技能,但其效果也是根据自身的HP值来定的,再加上“合二为一”可以为自己补充生命值,进一步提高了它的生存力。小岩龟还可以用石化来控制对手。石化可以说是对付高闪避玩家的利器,可以封印对手的行动,且石化的命中率可以强化。所以,一个可控制,可加血,可以保护队友,且材料多多的BB,大家是否已经心动了呢?

  第一层

  石化肌肤:15点。点满后可以减免9%的伤害,可以大大提高生存力。

  第二层

  强化浅地:5点。浅地是岩龟的一个不错的技能,不但能让自己每回合恢复5%的生命值,还可以增加护盾,伤害减少20%。所以只需要一回合,就可以增加属性,且多增加了5回合的防御时间,所以点满。

  岩石护甲:5点,因为点数不够,所以只堆5点,增加5%防御。

  岩之盾:5点,可以让钢之盾持续2回合,点满。

相关资讯:
精灵传说更新公告:圣诞节活动玩法公布
精灵传说职业讨论:毒系天赋加点推荐
精灵传说原画第二弹:精灵与NPC比美
糖心小月出品 图文版精灵传说副本攻略
精灵传说攻略:军团BOSS简单介绍和打法
上一篇:精灵传说职业讨论:毒系天赋加点推荐 下一篇:精灵传说职业讨论:幻系蝴蝶天赋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