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精灵传说>精灵讨论>

职业心得:不应作为辅助主系的草系分析

发表时间:2012-01-11 作者:ccw0715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论坛
职业心得:不应作为辅助主系的草系分析。老玩家理性分析草系的天赋变化带来的定位改变。详情请看正文。

  首先,让我们来回忆下,最初的时候,草系天赋是长啥样子的,如果嫌长的话,直接看最后一段。(精灵传说职业

  第四行那个野外优势看到么,以前,他可不是那么后面的。

  倒数第二行的那个搞笑倾向的10点10%的天赋,以前他也不是这么后面的。

  露珠,绽放,和藤编,缠绕攻击天赋的天赋,最初这3个天赋是不兼容的,而且数据也不像现在这样是清一色的20%,要高的多。

  还有荆棘的天赋,最初的时候,那个是加伤害的,不是加持续时间的。

  最后说2个技能的,缠绕攻击增加cd并且大幅增加技能威力,以及叶刃和尖刺物超对换,豆芽失去藤编。

  野外优势,在最初的天赋模式中,应该是作为草系的练级能力的弥补,而放置在草系一开始就能点到的位置上,而放到第四排之后,作为代替的是叶刃和尖刺的伤害天赋,以及草系通用的伤害治疗天赋,也就是说,增强了草球以外的草系在pk中的输出能力。

  那个补血天赋,被扔到最后面,居然效果不见任何加强,取而代之的是各个技能单独的治疗天赋,其结果是,草系瞬间单体治疗能力,比如原先没有天赋自然生长,保持在一个和以前相近的程度上甚至有所增长。

  不过,那个补血天赋应该没有什么人会去点吧,多补10%,在低等级或许有其必要性,但是,当出现了75天赋的位置,自然生长4000血的情况下,4000和4400差很多么?

  露珠,绽放,和藤编,缠绕攻击天赋的天赋,那会是一横排3个10点的天赋,由于15点伤害治疗天赋的出现,以及单一天赋点数上限的减少,似乎,3个宠的天赋兼容性得以增强,特别是草球和仙人球直接的天赋冲突几乎被一瞬间抹消。

  同时,这3个技能相对于其他的治疗技能压倒性的强的情况被抹消,但是需要说明的是,露珠由于不再随人数出现治疗量变化,所以5人情况下,治疗量基本没什么变化。

  还有荆棘的天赋,最初的时候,那个是加伤害的,不是加持续时间的--->当初,各种豆子刺皮反伤流,和盾刺还是看防的时候一样流行--->事实证明,高防反伤恶心人的方式是经不起时间的考验地,和什么无视控制钢盾啦,99防御啦,减伤钢盾乱飞啦,装备系别特性那恐怖的一塌糊涂的闪避值啦,一起被打入了黑历史。

  缠绕攻击,最初,那就是一个没什么伤害减速技能,另外一个形势的冰拳而已,当初可以想到的使用方式,也只有,和一叶障目配合使用,一个减人速,减完速再减人命中,但是缠绕攻击v5了,缠绕攻击暴力了,仙人球从恶心人的宠变成了暴力宠。

  而尖刺和叶刃物超对换,很大程度下又一次加强了仙人球的输出能能以及抹消了天赋变更对草球的输出能提高效果=====>在此之前,拥有一堆物攻技能的仙人球,可是怎么都不可能找到物攻系别特性的装备的。

  豆芽期初是超能版叶刃的状态就不说,毕竟没多久就变成物理的尖刺了,输出能力上升了不可否认。

  草球,砍人能力基本不变甚至下降情况下,治疗能力基本也没怎么变,治疗能力降低了本来高的,提高了本来低的,变成了所有治疗技能都有意义没有一个能盖过另外一个技能(高级治疗技能那会还没什么人学呢)。

  豆芽,由于天赋的改变,砍人能力毫无疑问的上升,(之前是物理叶刃),叶刃物变超的情况下,且瞬间治疗能力为超能,会变成一个功能上和草球相似的超能宠(露珠和绽放系的两个技能,物攻和超攻的影响都不如自然生长那么明显对吧),而非以前的物理型群攻者与反伤者,最为最后的结果的物理叶刃变成物理尖刺,那很明显的就是伤害上升,不过还是失去了群攻能力,已经面临着自然生长和攻击技能属性想反的状况。

  仙人球,不再是之前的恶心人用的宠,于是一叶障目也没什么用了。

相关资讯:
精灵传说赚钱攻略:新区赚钱实用方法
精灵传说美女:广东的盈盈私人照曝光
精灵传说攻略:资质与属性之间的计算
捏汤圆捏出个毒蝎子 玩家自制软陶欣赏
精灵传说攻略:电系单宝宝过49认证方法
上一篇:精灵传说职业心得:草系仙人球知识普及 下一篇:职业心得:各职业最龌龊的3宠搭配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