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精灵传说>资讯动态>

让眼睛去旅行 精灵传说造唯美天空之城

发表时间:2011-12-18 作者: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
让眼睛去旅行,精灵传说造唯美天空之城。

  近日,网易精心打造的2011压轴力作《精灵传说》开启了其首次不删档内测,清新Q萌的游戏画面成为其一大亮点。在硬派画风为主流的欧式风格网游中,《精灵传说》无疑像一股清风,在满是粗线条的二次元世界里,为玩家构建了一个梦幻的天空之城。

  马上体验《精灵传说》:http://jl.163.com/yx/

  【欧式清新风格,一次全新的眼球旅行】

  游戏整体场景基调延续了原画设计图的清新明亮,区别于其他欧风游戏较为硬朗的风格,《精灵传说》要更为亮丽轻柔,宛若一首洛可可叙事诗。

  欧式商贸中心——新叶城的繁华、玩家私密天堂——私家庄园的悠然、传说之地——奇雾森林的神秘,游戏中有各式各样的中世纪欧洲人文地理文化风情等待玩家去探索和享受。

精灵传说
精灵传说

  在主城新叶城中,除了普通街道和房屋的设计让人仿佛置身欧风小镇之外,在城市中随意晃荡,还能偶遇街头卖艺的民间艺术家、夕阳的余晖下格外艳丽的许愿池,以及神圣而浪漫的中世纪教堂。走进新叶城,便如同置身于一个中世纪欧洲繁华城市,呼吸着异世界的新鲜气息,感受一次华丽的跨国旅行。

  【精细场景处理,感受身临其境】

精灵传说
精灵传说

  而像微风平原这种野外地图,到处都可以看见形态各异的草木花丛。瀑布与河道添加了动态效果,流水缓缓流动,风车轻转,似乎让时间也变得悠闲自在起来。在平原上随意闲逛,欣赏景致的同时还可以完成各种任务。背景移动流畅自然,不用担心网速影响游戏体验。

相关资讯:
炫酷震屏大招 精灵传说战斗体验升级
精灵传说攻略:十二个主副系职业怎么选
精灵传说职业讨论:幻系蝴蝶天赋推荐
精灵传说赚钱攻略:如何赚取第一桶金
精灵传说萌系时装 兔子女仆一个不放过
上一篇:炫酷震屏大招 精灵传说战斗体验升级 下一篇:菜鸟起飞 精灵传说种种萌动“第一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