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精灵传说>资讯动态>

一个人在战斗?精灵传说单挑本魔印之塔

发表时间:2014-03-01 作者:精灵传说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精灵传说官方
一个人在战斗?精灵传说单挑本魔印之塔。详情请看正文,如果你觉得“”一个人在战斗?精灵传说单挑本魔印之塔”

  网易欧式Q版萌网游《精灵传说》即将迎来童话新章,而新服“风车之国”也等待众多新训练师推开大门,火热预约将于7月27日开启。与此同时,《精灵传说》发挥其创新副本精神,备受关注的高端副本“魔印之塔”依旧风骚不减,深深吸引着酷爱挑战的冒险者们。副本6~10层刚在两个测试服试运行,就成为全服玩家关注焦点。

  【豪礼随你挑!重赏之下必有勇夫】

  神秘的魔印之塔作为一块不能错过的宝藏,开发组不惜“血本”提供了最慷慨的奖励:星星石、魔力晶体、变异精华等高额物质,全是可以对精灵宝宝能力加成和武器加成至关重要的道具。“真金白银”可让玩家轻轻松松跻身高帅富行列!

  新开的6~10层中,奖励几率比前5层更为丰厚,对于不少休闲玩家来说,只要具备一定实力就能一跃成为高端玩家,如此诱惑怎能让人抵御得住?

  【挑战无极限!体验史上“最聪明”副本】

  一个高端副本,怪物AI的高低直接影响副本的可玩性,“魔印之塔”可以让人体验到回合制网游史上最为“聪明”的BOSS!

  充满霸气的奇美拉,让人晕头转向的冰舞飞蛇,亦或令无数高手折戟沉沙的末日领主……前5层的BOSS实力让玩家大叹头痛,同时,也深深撩拨着他们的挑战欲。而在6~10层开放之后,全新的BOSS形象、全新的BOSS技能更刷新了《精灵传说》玩家的视觉和痛觉神经。

  测试服刚开,就有玩家口中的“大神”级训练师前往一探究竟,虽然没有能够一开始就完全通关,却也引起了全服玩家轰动。当“大神”在诸位BOSS面前铩羽而归,还没进入6~10层的玩家更为好奇高层中BOSS的真面目。

相关资讯:
自助式玩法引关注 精灵传说冰雪季实报
精灵传说更新公告:魔印之塔高层开放
引无数玩家尽折腰 魔印之塔即将破封
参与游戏建设!精灵传说冰雪季狂欢开启
精灵传说更新公告:夏日冰雪季全服开放
上一篇:自助式玩法引关注 精灵传说冰雪季实报 下一篇:精灵传说更新公告:新治安新协会测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