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精灵传说>资讯动态>

参与游戏建设!精灵传说冰雪季狂欢开启

发表时间:2012-07-12 作者:精灵传说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精灵传说官方
参与游戏建设!精灵传说冰雪季狂欢开启。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参与游戏建设!精灵传说冰雪季狂欢开启”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当第一片晶莹的雪花降落到你的手心时,也就意味着塞班斯王国冰雪季已经正式拉开了帷幕,久违的凉风也开始在这片土地上吹拂。如果你正在找寻躲避阳光“毒手”的最佳避暑胜地,那么不妨收拾行囊来网易欧式Q版萌网游《精灵传说》走走看看,相信你一定会不虚此行。

  【萌货扎堆!吃货上门把礼送】

记得去找冰雪季大使哦
记得去找冰雪季大使哦
绿草晶?到底用来做什么呢?
绿草晶?到底用来做什么呢?

  由于一个“美丽的误会”,吃货冰舞飞蛇在冰雪季一开始将凝冰剂当成冰激凌,兴冲冲地出门劫车。可怜的精灵训练师们为了冰雪季能够顺利举行,只能收拾他们的烂摊子,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地参与冰雪馆建设啦。

  不过在此过程中,训练师极有可能获得贪吃鬼的藏宝图、经验、金币、待用金、限量特殊称号、珍稀道具等,甚至还能将闯祸的吃货小冰蛇宝宝带回家!更有火狮宝宝、鳄鱼宝宝等萌货家族成员齐齐亮相,让你冰雪季欢闹不停!

相关资讯:
精灵传说更新公告:夏日冰雪季全服开放
夏日赏美何处去?精灵传说美女清凉出击
拒绝游戏上班制 精灵传说打造休闲暑期
精灵传说更新公告:魔印之塔与冰雪节
传奇由此开始!精灵传说魔印之塔引畅想
上一篇:精灵传说更新公告:夏日冰雪季全服开放 下一篇:引无数玩家尽折腰 魔印之塔即将破封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