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精灵传说>资讯动态>

拒绝游戏上班制 精灵传说打造休闲暑期

发表时间:2012-07-09 作者:精灵传说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精灵传说官方
拒绝游戏上班制 精灵传说打造休闲暑期。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拒绝游戏上班制 精灵传说打造休闲暑期”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在结束了一天的辛劳之后,打开电脑,驰骋于游戏世界中,你是否却依旧无法获得轻松自在?网易欧式Q版萌网游《精灵传说》将颠覆你对网游的过往印象,让网游再保留了丰富的社交性同时,还能像单机游戏一样,上下自如,绝无负担!在酷热暑期中,《精灵传说》再推n大活动,满足每个阶层玩家不同的追求,这个夏天,想要找乐子,当然首选《精灵传说》!

  清凉冰雪季,大太阳下来玩雪!

精灵传说
精灵传说

  在过往的暑期活动中,许多网游一味强调了“暑热”这一元素,而这一次《精灵传说》则反其道而行之,让晶莹的白雪飘落塞班斯王国。不用穿越南半球,你就能够在夏日中享受到原汁原味的“冬季恋歌”。在享受浪漫一刻的过程中,你还能够参与各种冰雪季活动,用自己的双手装扮这片白色世界,赢取塞班斯王国为你准备的丰厚奖品!

  我自横刀向天笑,属于勇士的激情一“夏”

精灵传说
精灵传说

  “玩”与“闹”从来就是焦不离孟的两个字,如果说冰雪季彻底激活了你的玩心,那么接下来的荣誉之战和魔印之塔就将允许你“闹”出一片天!

  在魔印之塔中,玩家将挑战从未见识过的古精灵,踏着先人的足迹,步步维艰探索这片陌生的土地,并迎接最终挑战!而在荣誉之战中,玩家的对手将很可能是你的挚爱亲朋,只有拥有强大的实力和心理素质,才能在这一场敌我不明的大混战之中赢得最终胜利!你是否已经准备开启属于你的激情以“夏”了呢?

相关资讯:
精灵传说更新公告:魔印之塔与冰雪节
传奇由此开始!精灵传说魔印之塔引畅想
精灵传说登陆《知音漫客》 掀小清新潮
精灵传说走进《知音漫客》 登漫画平台
精灵传说更新公告:魔印之塔开放测试
上一篇:精灵传说更新公告:魔印之塔与冰雪节 下一篇:夏日赏美何处去?精灵传说美女清凉出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