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精灵传说>资讯动态>

《精灵传说》包岛发布会 丁磊Q萌形出镜

发表时间:2011-11-28 作者: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
《精灵传说》包岛发布会丁磊Q萌造型现身,寻找真实希望海湾,探索奇雾森林实景……更多精彩内情,敬请阅读正文。

  【首个“不插电”发布会,实境互动体验游戏特色】

  本次发布会是中国网游史上首个“不插电”发布会,整个发布会上没有有一台电脑,亦没有网络,抛去了使用电脑了解游戏的过程,每一个与会者都通过实境进行真实游戏体验:通过“划独木舟寻找希望港湾“、“徒步探秘神秘奇雾森林”、“解救被封印的精灵公主”等游戏情境设置,在纯天然的原生态环境中,体验到一种没有参杂任何工业味道的原汁原味的愉悦感觉;体验到通过《精灵传说》能带来的纯粹的轻松、新鲜、奇幻、特别。

惊险刺激的独木舟
惊险刺激的独木舟
发现希望港湾
发现希望港湾

 

相关资讯:
感受浪漫海岛之旅 精灵传说在三亚上映
独家:精灵传说海岛发布会现场多图曝光
精灵传说最新视频:十二系精灵萌翻双眼
精灵传说同人小说:帝国之路之远方来客
精灵传说讨论:老玩家谈十二系精灵选择
上一篇:探营《精灵传说》海岛 盛传公主将现身 下一篇:《精灵传说》开测预约火爆 纪念服开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