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精灵传说>资讯动态>

《精灵传说》包岛发布会 丁磊Q萌形出镜

发表时间:2011-11-28 作者: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
《精灵传说》包岛发布会丁磊Q萌造型现身,寻找真实希望海湾,探索奇雾森林实景……更多精彩内情,敬请阅读正文。

  【重金包300万平海岛 有意改造精灵主题乐园】

  据介绍,本次奇幻冒险之旅在南中海域一原生态岛屿开展,岛屿总面积高达到300万平方米,岛上树木林立,野生动物众多,自被发现以来从无人类在此居住。网易工作人员透露,为寻获此类无人原生态海岛,今年自5月份,网易针对中国沿岸海域原生态无人岛屿进行大规模信息收集,最终在众多岛屿中选定该岛,并进行长达数月的岛屿维护与设计,在不破坏岛屿自然生态下,使之更加符合《精灵传说》产品形象。网易工作人员同时表示,经初步接洽,不排除与当地相关政府部门进一步合作,在保留原生态环境之下将此岛打造成精灵主题乐园的可能性,给玩家打造一个真正意义的纯粹的实境体验乐园。

寻找希望港湾出发
寻找希望港湾出发
独木舟乘风破浪
独木舟乘风破浪

 

相关资讯:
感受浪漫海岛之旅 精灵传说在三亚上映
独家:精灵传说海岛发布会现场多图曝光
精灵传说最新视频:十二系精灵萌翻双眼
精灵传说同人小说:帝国之路之远方来客
精灵传说讨论:老玩家谈十二系精灵选择
上一篇:探营《精灵传说》海岛 盛传公主将现身 下一篇:《精灵传说》开测预约火爆 纪念服开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