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精灵传说>精灵讨论>

精灵传说职业玩家心得:空系全方面定位

发表时间:2011-12-30 作者:```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论坛
精灵传说职业玩家心得:空系全方面定位。介绍空系精灵特色以及职业搭配,详情请看正文。

  空系目前游戏里有3种可选宠物,分别是奥可,呆呆,风信子。物理输出型精灵。(精灵传说职业

  偏向群体输出型:奥可

  群体输出手段最多的精灵,两只锋利的大耳朵,配上那热火的披风,简直就是空系中的战斗机!由于后期技能不怎么强力,后期(64级后)不建议PK使用。

  偏向单体输出型:呆呆

  偏向辅助输出型:风信子

  12系精灵中速度排名第三的风信子作为可奶可解状态的精灵,在后期是非常强大的,热爱空系又不舍得放弃奥可的朋友可以选择风信子。不足的地方在于前期(64级)属于鸡肋。

  空系精灵属性:

  1.基本属性:

  空系精灵很多技能都需要起飞后才能发挥其最大的威力,这也让我们对空系又爱又恨,那么空系什么才是最重要的呢?不难解释,没有速度怎么飞行?本人的经验是空系可以输在DPS,可以输在血防,绝对不能输在速度上,新手或许不理解,输出型职业速度那么重要?这个还请自己体验。基本属性中,速度是见证一个空系精灵是否合格的标准。

  2.高级属性:

  空系精灵升级后主要提升的高级属性为闪避,在基因方面因而推荐闪避套,奥可本来暴击就不搞,堆了也没多大作用,野外练级还可以。

  PK组合推荐:

  1.3空(奥可-奥可-风信子)

  开局风信子无动力起飞,奥可直接乘风,两个暴击必秒一个,除对钢系。(钢系对空系有伤害减免)

  乘风CD后对面有钢系或岩系可以俯冲等待乘风CD回复,对面无钢系岩系则元气弹集火目标。

  优势:只要是速度比自己慢的组合,无压力。 劣势:被幻系克,特别是有双幻的组合

  2.空-空-钢(岩)

  空系精灵本身皮脆血少,遇上暴力输出型的组合,有个保护还是不错的,并且钢系有目标转移,对付单幻的组合往往主导战局。配岩系的话,可以选择大岩蛇,能招小泥人,能加血,能输出。

  优势:生存能力高。 劣势:起手飞行,盾加得不对就危险了。

  3.空-草(水)-毒

  一个负责快速输出,一个慢慢的猥琐,还有一奶加血。因为没有草系天赋,换成水系也是可以的。

  优势:适合各种持久战 劣势:被暴力输出型组合克制

  最后总结:

  空系在PK中输出手段相比其他职业逊色很多,后期奥可如果还没退休,PK中也就那几招,完全不够其他职业的高级技能比,呆呆与风信子后期都挺给力的,就是呆呆材料太稀少,而作为辅助型的风信子又发挥不出DPS,作为空系爱好者,强烈愤慨啊。本人非RMB玩家,充过2000水晶洗宝宝,装备完美红玉一套,两奥可加钢铁水母勉强混了个皇家机械师 金币之战,非RMB玩家真的伤不起,不过,好的精灵搭配才是制胜的关键,空系只有速度快过别人才有胜率,否则,被虐都不为过,囧,空系的大神们,一定要堆速度啊。就写这些吧,有不足的地方请多指教。
 

相关资讯:
数据帝说法:实测青蛙滴水穿石伤害比例
精灵传说年底领双薪 幸运彩蛋砸大奖
精灵传说跨服玩法 精灵大乱斗抢先曝光
精灵传说攻略:49认证任务详细流程攻略
精灵传说攻略:献给新手的十个小技巧
上一篇:数据帝说法:实测青蛙滴水穿石伤害比例 下一篇:精灵DIY 刃系的防御大师——刃甲蜥蜴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