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精灵传说>精灵讨论>

数据帝说法:实测青蛙滴水穿石伤害比例

发表时间:2011-12-30 作者:yedick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论坛
数据帝说法:实测青蛙滴水穿石伤害比例。精灵传说水系宝宝青蛙的技能滴水伤害如何计算?本文告诉你答案。

  练了一只49级青蛙,刚刚学会滴水穿石,于是便测试这个伤害比例了。

  测试地点:希望港湾。

  首先在用猪笼草在希望港湾遇怪,因为毒草有一招吸血,在港湾溜达了15分钟,主要对7级狐狸和8级狐狸做试验。(精灵传说职业

  经过15分钟的对比,发现毒草的吸血吸7级狐狸固定为114血,吸8级狐狸固定为125血。

  因为吸血在没有天赋的情况下最大只能吸取伤害的35%血。但如果对方的血量不足这35%,那么所吸的血为目标当前最大生命。而我使用的毒草也为49级,伤害每次上千,因此可以得出7级野生狐狸的最大生命固定为114血,8级未125血。

  这次试验以7级狐狸为对象(因为遇到比较多)。然后关于青蛙的滴水穿石,最大不能超过自己超功的70%,那么用滴水穿石即使如何打,114血的狐狸也不可能让这技能达到70%这个最大值,那么这个伤害只能为目标当前血量的最大比例。

  在接下来对10只7级狐狸在满血的情况下使用滴水穿石,当前血量为114时,滴水穿石恒定伤害为60,比例为52.6%。

  114-60=54,在狐狸被第二次滴水穿石击中时,当前血量为54,伤害恒定为29,比例为53.7%。

  54-29=25,在狐狸被第三次滴水穿石击中时,当前血量为25,伤害恒定为13,比例为52%。

  25-13=12,在狐狸被第四次滴水穿石击中时,当前血量为12,伤害恒定为6,比例为50%。

  那么结果很明显,在49级刚学会滴水穿石,没经过强化时,这个技能对目标的当前血量的最大比例大概为52%左右,但是因为有最大不能超过超功的70%这个限制,因此这技能打BOSS的时打出伤害,更多是自己的超功70%而已。实际上一开始就52%的比例已经很高了。即使不强化,能发挥出来的人又有哪几个?所以我觉得,在超功没达到一定境界的时候,49级的滴水穿石,足矣。
 

相关资讯:
精灵传说年底领双薪 幸运彩蛋砸大奖
精灵传说跨服玩法 精灵大乱斗抢先曝光
精灵传说攻略:49认证任务详细流程攻略
精灵传说攻略:献给新手的十个小技巧
世界末日前的狂欢:寒假必玩新游大盘点
上一篇:超恐怖的输出能力 火系灰烬打11W伤害 下一篇:精灵传说职业玩家心得:空系全方面定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