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精灵传说>精灵讨论>

玩家热议:单人PK战的三宠搭配和打法

发表时间:2011-09-06 作者:暴走鱼鱼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论坛
玩家热议:单人PK战的三宠搭配和打法。

  主系篇:

  草:2仙人球1钢或岩。2草作为攻击手段,一盾保护,吸引攻击。

  电:2电1钢或岩,2电的强大输出,电同时辅助还是不错的,也可以保守1电,1攻击钢或岩。

  幻:2蝴蝶1钢或岩或水。先控制后攻击,但遇上水母的话,直接砍,不罗嗦。

  空:3空,最好不要奥可,呆呆与风信子配合。攻击不是很出众,但是躲闪很高,飞行下暴击率是不错的。呆呆可以选择躲闪+物暴套,也可以全暴装。必要时还可以重生。遇上超能比较难打,要是物理系PK的话,风信子可以封印。3空下打钢岩问题,要么群攻。要么靠风信子的净化之风。保守起见,2风信1呆呆最好。空系跟没有钢岩保护下几乎可以稳胜。打幻的话,还是不错的。

  以上,很多都是带钢岩,理由不多说。个人比较喜欢岩,因为可以加血。而钢对于群P效果比较明显。

  副系:

  2刃1岩:刃与岩的配合,刃系的稳定输出+加上岩系的保护下,可以保持站场率,但是这样的组合还是比较危险的,一旦计算错误,则全军覆没。

  2火1钢或岩:同上。

  1毒1冰1岩:毒甲+冰甲是什么效果?双甲+全体焦点,毫无痛痒的。冻结之后砍吧,毒可毒或使用强力技能,还可以吸血。

  3水或2水1岩或钢:钢岩最派是被封,水跟钢岩互相保护协助,别看水系没什么攻击,一个怒涛还不知道怎么死的。

  鬼跟岩都会召唤,可以作配合:主打召唤,折磨死你。但是比较脆弱的防,岩系发挥很大作用。而且鬼系的输出不容忽视。

  3钢:没研究,非主流。

  欢迎大家议论我个人看法。

  精彩回复:

  lin356324798:

  想要1水1钢1鬼,可是这样有个没天赋。所以就一草一钢一鬼。

  坚果输出奶折中些,钢系可使鬼系殉葬CD好了随意殉葬。

  在新区没老武器来说,殉葬仅仅是老区拿800威力武器的质子流吧,要是老区拿800武器的鬼系殉葬。另外鬼系的恐惧也是很好用的封哦,还是全封。即时输出不够还能召唤小弟一起输出。

  钢系的防御本来就强,加上坚果的奶就能让抗击打能力提升一个层次了。

  新宝宝伞灵之痛苦连接 ,此技能介绍中有一个词是亮点“等比例”,等比例就是自己少1% 那么敌方也少1% ,想像一下,连接上后对面还敢导体不?不导体就乖乖被拉着了。

  不过这一切都是在没有水系的情况下。

  有水系的话一般性我会先干掉水系,很少有人带水系还带钢岩的吧。

  其实青蛙跟钢岩搭配还蛮不错的哦。老区不清楚,海神等级高些的几乎没人同时练这两种的。

  其实毒系也真不错,群毒各种持续伤害,还有恐怖的暗伤。你不解你血来不及掉,你就暗自神伤了。

  其实钢岩组合也很不错的,不管是泥丸子+铁豆丁还是小岩蛇+铁豆丁还是铁豆丁加钢水母还是小岩蛇加小岩龟,或者小铁狐+小泥丸,各种各样的组合技能效果都很出人意料。

  其实我一直想组建一个召唤队伍,鬼伞+蛇+丸子+火狗+鬼兵。虽然可能不强,但是绝对很好玩。

  就是目前人太少了,要不然可以像神奇宝贝一样,组建各系道馆,规定队伍数3V3或者2V2模式,道馆内为同一系精灵,训练师使用精灵则无限制。这样子应该会灰常好玩。可惜人太少了唉。

  Mua烟圈

  我自己的是一空一水一岩:奥可、青蛙、蛇。走的是偏输出的路线。其实这3个配合起来还是可以的。

  如果大家实力相衡。对面输出比较大(类如2个输出以上)奥可主输出。蛇放盾,青蛙喂奶。奥可死了就钢盾青蛙,青蛙能打能奶,还是能过的。

  如果对面盾和奶偏多。(2盾1奶。2奶一盾。3奶),就3只一起输出,力争一回合内干掉一只,后面就好办多了。

  群P里蛇很弱,但单p的优势就全体现出来了,可盾可打。一回合被对面3宠集火基本死不了。青蛙一个水疗又保住了。

  除掉奥可,青蛙和蛇都是可铺可打的。所以手法很多,灵活运用效果是不错的。

  青蛙最大的不好之处是没有洁净,以及速度慢,所以我奥可是很慢的。为的是被控后能赶在奥可出手前青蛙就放了清醒。

  另外我看过的比较优秀的组合还有。

  3幻,个人支持2蝴蝶一狐狸。

  2幻一盾。

  3青蛙。

  2蛇1龟也是不错的,石化可以放3次,2个蛇一起岩碎威力是可怕的。

>>>>>点击进入论坛参与讨论<<<<<
 

相关资讯:
创意漫画爆红高校:小妖精的开学指南
热心玩家原创四格搞笑漫画:三无青年
玩家热议:新PK技能决斗是否需要修改
上一篇:玩家热议:新PK技能决斗是否需要修改 下一篇:玩家首测 冰系与火系的星盘技抢先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