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精灵传说>八卦资讯>

《精灵传说》玩家晒幸福:感谢你我相遇

发表时间:2014-04-21 作者:真真只是一个名 编辑:玉仔 来源:网络
《精灵传说》玩家晒幸福:感谢你我相遇

  玩精灵传说是因为看死党转了个男女互换的广告,他只觉得广告有意思,我还看到了里面广告的游戏。

  应该是11年的时候,不知不觉已经过了两年多了啊。感谢曾经遇见了你们。

  从大学到毕业,从恋爱到结婚,这是我现实的状况,23已婚,毕业就工作,就结婚,生活很幸福。

  游戏里有二北,还认识一些人,虽然不多,但是依旧很高兴。有钻石名人萝莉呆呆敏,也有“”不知名”的二德子SAND等等。有人讨厌,有人在乎,游戏和生活也是相似的,但是生活更真实。

  我是真真,不管别人怎么看,我是真实的自己,我爱你们。给真真留个纪念。

相关资讯:
精灵传说74自然 手贱升级再贱属性展示
《精灵传说》玩家心情:一同老去也风雅
精灵传说老鸟经验传授 新区如何赚钱心得
精灵传说黄金战力过两万号 竟要卖660元
《精灵传说》玩家终于升到80级 曝属性
《精灵传说》4月17日例行维护更新公告
《精灵传说》【黄金v梦幻】串串 自曝图
《精灵传说》黄金家族一碗豆花号 展示
精灵传说梦幻荣耀八旗再出发 你来吗?
《精灵传说》四开了快一年 真心累啦!
上一篇:精灵传说梦幻荣耀八旗再出发 你来吗? 下一篇:《精灵传说》玩家心情:Nothingbut you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