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精灵传说>资讯动态>

《精灵传说》12月12日例行维护更新公告

发表时间:2013-12-12 作者:官网 编辑:艾尔 来源:官网
12月12日维护公告!主人房、电狼上线!

  魔法王国塞班斯的居民们!

  为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精灵传说》将于2013年12月12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9:30开启,本次停机维护将会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如果在预定维护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事宜,开机时间将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魔法家园”12月12号开启预约

  第三部奇幻冒险资料片“魔法家园”即将发布,“魔法家园”服务器预约将于12月12日中午12点开始,敬请关注!

  “魔法家园”新服将支持预约特权、消费奖励,以及其他资料片全服活动,详情请关注接下来的资讯,机不可失!

  消费抽奖:绝版坐骑,不可错过。

  活动时间:开服第二周开始,每周日20:00~20:30分

  消费达人:绝版羽翼、绝版称号。

  活动时间:2013.12.20-2014.1.19

  消费礼包:珍稀宝宝、珍稀道具,机不可失!

  活动时间:2013.12.20-2014.1.19

  庄园主人房(全服放出)

  主人房管家:

  庄园6级后,找庄园管家领取“主人房管家到来”任务,完成任务后庄园将会出现帅气的主人房管家哦。

精灵传说主人房管家
精灵传说主人房管家

  建造主人房:

  选择建造主人房将会弹出建造相关界面,建造主人房需要消耗一定的材料,并且需要等待一天时间。

  领取主人房:

  建造时间完成后,找主人房管家可以领取主人房,之后就可以进入主人房进行布置了。

  主人房相关:

  进入主人房后,可以找主人房里面的仆人了解主人房相关功能。

主人房女仆
精灵传说主人房女仆

  主人房商店:

  进入主人房后,点击界面右下角的“商店”按钮可以进行家具的购买和布置,注意家具的摆放有空间上限哦,家具的基本操作和庄园的建筑一致,包括移动、打包和摆放。

主人房商店
精灵传说主人房商店

  主人房DIY:

  铛铛!主人房的布置可以自主DIY,每个人都可以布置出属于自己的特色主人房,下面只是一个示例哦,主人房的家具例如床、衣柜、沙发、椅子等还有一些额外的功能,右键点击试试看吧。

精灵传说DIY主人房
精灵传说DIY主人房

  炼金石玩法(全服放出)

  炼金炉:

  1、庄园6级、且已消耗一定庄园资源将主人房(126.71)建造完成后,能在主人房内找到炼金炉。

  2、消耗10W金币领炼金石探测器任务,完成后得到1个禁交易的精灵可装备道具—炼金石。

  炼金石:

  1、可选消耗水晶、代用金、神树元其中1项,放入炼金石进行炼金,刷新炼金石的物/超攻、物/超防、生命、速度的提升属性。

  2、每人每天能炼金10次,每次炼金后6项属性中随机一项数值增加,另外一项数值减少。可保存效果或放弃效果,放弃效果也视为消耗一次炼金机会。

  3、炼金石可装备在不低于自身等级的精灵身上,能提升精灵的6项基础属性。

  重置:

  1、当天未进行炼金则自动获得1次重置机会,最多累计7次。

  2、消耗30水晶可使用1次重置,开启1次重置后将今天的可炼金次数重置为10,且从第1次开始炼金。

  幻化外形:

  1、每天第10次炼金时,被炼化的“炼金石”可得限时4小时的脚底幻化光环,装备在精灵身上精灵将显示该脚底幻化光环。该光环将替换力量光华的脚底特效,当前炼金石哪项属性最高,给予的脚底光环不同:物攻→红光;超攻→橙光;超防→黄光;物防→白光;生命→绿光;速度→蓝光。

  2、装备不低于90级炼金石的精灵除增加脚底幻化光环外,还会有头顶幻化外形。该幻化效果无时限,默认幻化效果为灯笼鱼,可花费200水晶更换其他外形。

精灵传说炼金
精灵传说炼金

  60-70新剧情【遗失的神器(一)】(全服放出)

精灵传说新剧情
精灵传说新剧情

  1、领取等级:≥60级的玩家。

  2、领取NPC:夏尔(新叶城141,126)。

  3、任务奖励:大量人物经验、金币、代用金以及珍稀宝宝蛋物品奖励。

  新精灵电狼(全服放出)

  获得方式:勇者骑士皇家军团币兑换或刷种族

  技能介绍:

  【电狼的能量】1级,被动技能:无需携带。每次使用不消耗电能的电系技能时,获得1层电能。当电狼生命值小于50%时,每次受击将获得1层电能。电能最多可叠加3层。

  【电狼之爪】27级,消耗1层电能,额外造成1次无视超防的伤害,并有30%的几率使对方当前回合麻痹。

  【电能护体】40级,消耗2层电能,使目标当前回合获得电能护体效果,吸收1次伤害,并反弹封印效果。护体效果不可驱散。

  【超速】64级,消耗1层电能,使自己速度提升50%,持续5回合,但是每回合损失自身10%当前生命,并且有15%的几率麻痹自己1回合。超速效果不可驱散。

  【霹雳】76级,消耗所有电能,对3×2范围的目标造成一定伤害,并有几率使其当前回合麻痹。消耗的电能越多,伤害越高,麻痹的几率也越高。

  【击穿】80级,消耗2层电能,用巨大的电压击穿对手。对一横排单位造成伤害,距离点选目标越远的单位受到的附加伤害越高,附加伤害=距离值(1至4)×电狼超攻×0.08。

  一般优化调整

  1、91-99级的角色目标开放(11月21日停机维护之后通过单人和组队魔塔10层的玩家才可以完成相应的目标,否则需要重新打过魔塔第10层再完成目标)。

  2、温馨提醒增加免费炼金和主人房日常任务提示。

  3、主人房精灵修炼调整,收取2000金修炼费用。

  4、钢铁骑士的皇家军团币价格调整:买改为300,卖改为40。

  5、绑定的精英勋章、骑士勋章、勇者勋章和魔力晶体只能用于强化绑定的武器。

  6、非绑定武器需要装备,从非绑定状态变为绑定时,若武器强化等级之和高于(人物等级-49)×5,则不允许绑定以及装备。(已绑定武器不受影响)

  7、2个海战家族战玩法中陆战阶段火炮支援的效果加入时间因素影响,海战中失败方支撑得越久则遭受的火炮伤害越低。

  8、深晶石在制造大师处可以绑定。

  9、绑定水晶不能强化非绑定饰品。

  10、深晶石(包括绑定)不能强化非绑定饰品。

  11、用深晶石强化绑定饰品失败即可获得1点幸运值,改为有几率获得1点幸运值。幸运值累加上限由5点降为3点。

  12、绑定饰品上的强化等级不能转移到非绑定饰品上。

  家族副本调整

  1、所有家族副本如未能顺利通关,也能根据完成副本的程度获得一定的阵法动力和航海动力。

  2、家族副本封印之灵优化:副本期间可以随时进出;第三层任务要求碎片数量降低。

  3、家族副本流失图腾优化:副本开启后也可进入,但不再对应产生兽人;最终boss邪恶图腾可挑战的队伍数量+1;修正第二阶段建设兽人没有暂停工作的bug。

  4、家族副本剿灭海盗优化:“破坏船身”的数量要求适当减少;“解除机关”环节的塔防玩法优化,右键操作一次炸弹点选目标后,炸弹会持续攻击目标,直至目标死亡。玩家可在目标死亡后重新操作炸弹点选其他目标。若其间玩家想更换攻击目标,可右键操作炸弹点选其他目标即可

相关资讯:
精灵传说新人扫盲:各方面的详细小解析
精灵传说:谈论幻水盾系别之间速度控制
《精灵传说》:完美破译后代繁殖公式
精灵传说国王的考验题目答案:so easy
精灵传说深入精灵世界图解:奇幻旅程开启
精灵传说图解森林的来历:故事背景解析
上一篇:《精灵传说》12月5日例行维护更新公告 下一篇:精灵传说:亚尔迪诺大陆新玩家养成计划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