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精灵传说>资讯动态>

精灵传说更新公告:新四强天赋固定80点

发表时间:2012-03-08 作者:精灵传说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精灵传说官方
精灵传说更新公告:新四强天赋固定80点。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精灵传说更新公告:新四强天赋固定80点”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各位童鞋!

  为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精灵传说》将于2012年3月8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8:30开启,本次停机维护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如果在预定维护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事宜,开机时间将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一、新四强调整

  1.开放4强投票,各服服务器单独结算

  2.人物天赋改为每系固定80点,可自动和手动分配点数,找等待区的“4强接引人”和战斗区的“自动匹配人”可重新分配天赋点数。

  二、家族相关调整

  1.家族外交官的家族列表,“所在城市”改为“投资城市”,“所在盟会”改为“投资等级”

  2.家族骰子活动:过关经验树增加选项“族长开启下一关”,族长可主动开启下一关

  3.家族战获胜的能源奖励可以累积,保留至下届家族战开始,族长可找新叶城“家族赛主持人”手动领取。

  三、其他优化

  1.商会物品大额购买达10000G以上,加入二次确认。

  2.物品商店、精灵商会界面优化。

  3.修改“安抚”任务中会造成误解的描述

  4.修改携带力果物品说明,增加获取途径的告知

  5.新手任务中海神号角处,增加“离开”选项

  6.回复邮件现在可以显示收件人的UID和ID了。

  7.天赋界面加点修改后,再切换界面将弹出二次确认。

  8.制造大师增加绑定骑士印记和精灵卷碎片的功能

  9.游戏内防外挂加入随机方式:一定几率出现4选1;一定几率出现数字验证

  10.星盘珠(3孔),启蒙之光,精灵卷8-11碎片可以在商店中出售得到代用金

  11.增加多米诺战争通关后地上的宝箱数量,但是每位队员依然最多只能拾取一个

  四、技能优化

  修正一个bug,该bug曾导致火系技能[火焰武器]在某些情况下会无视减免效果。

  修正一个bug,该bug曾导致火系技能[自爆]在某些情况下会对友方伤害降低。

  修正一个bug,该bug曾导致钢系技能[金属之光]会导致召唤物的双防下降。

  修正一个bug,该bug曾导致水系技能[洋流]会导致召唤物直接死亡或者的生命上限下降。

  修正一个bug,该bug曾导致水系技能[海啸]伤害低于预期。

  优化刃系技能[潜行]的技能描述。

  水系技能[洋流]的伤害提高,但是进入洋流的单位不再立即受到伤害。

相关资讯:
开往春天的地铁 精灵传说奇幻静态电影
精灵传说副本攻略:双子之窟简易攻略
精灵传说美女照:充满运动活力的小清新
精灵传说八项培养路线 打造PK台高手
精灵传说攻略:完美度计算后代资质公式
上一篇:开往春天的地铁 精灵传说奇幻静态电影 下一篇:精灵传说神树絮语 媲美阿凡达的传说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