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精灵传说>资讯动态>

网易力作《精灵传说》将掀起新风暴

发表时间:2011-05-17 作者:精灵传说官网 编辑:沉舟 来源:精灵传说官网
网易全新力作《精灵传说》将掀起新风暴。

  网易全新力作《精灵传说》将掀起网游革新风暴!

  在即将到来的火热的夏天,一场网游的革命正在酝酿,它将是一次颠覆与革新,它也将是一场风暴和洗礼。它就是网易即将推出的3D固定视角新作《精灵传说》!这是网易延续十年经典之后的一次深度革新与大胆探索:从游戏题材到游戏玩法,《精灵传说》都与过去十年里风靡华夏的西游系列截然不同,而职业、宝宝、技能等传统回合制网游中的路数也尽被颠覆,一个崭新不一样的回合制天地即将到来!

  精灵传说官方网站

  精灵传说官方论坛

  欧式奇幻风,创造回合新版图

  十年来,古典中国风一直是网易游戏的标签,喜好中国传统文化的玩家,亦纷纷通过实际行动对网易游戏表达了由衷的喜爱与赞叹。但文明的光辉不应有界,我们看到,走出去的中国传统文化受到了国际舆论越来越多的褒扬;与此同时,我们也发现,走进来的欧美文化,亦得到了不少中国玩家的青睐。

  随着中西文化的不断交融,中国玩家对欧式风格的产品接受度逐渐增加,不一样的《精灵传说》应运而生。作为国内一流的网络游戏研发运营商,十年来网易一直以玩家需求为己任,在为玩家提供最优质服务的同时,始终坚持精品与自主研发的理想。凭借对玩家的深刻理解和对回合制的深厚功底,原创性和创新性在立项伊始即被网易高层寄予厚望的《精灵传说》身上得到了完美诠释。网易相信,一款既有诚意更有新意的网游作品,将是开创网易下一个十年辉煌的漂亮起点!

双子星
双子星

 

相关资讯:
《精灵传说》5月12日例行维护更新公告
揭秘十二系精灵技能特点 附代表精灵
精灵牧场新手扫盲:图解职业和系别特征
上一篇:《精灵传说》5月12日例行维护更新公告 下一篇:网易《精灵传说》即将引爆酷暑期浪潮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