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精灵传说>精灵讨论>

精灵传说职业讨论:幻系搭配心得附天赋

发表时间:2011-12-13 作者:ye访吸血鬼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论坛
精灵传说职业讨论:谈幻系搭配心得附天赋,新人必看如何玩好幻系的攻略。详情请看正文。

  问题一:幻系宝宝怎么得到?

  答:捉宝宝,别人赠与,活动,兑换,家族跑商。主要有甲壳蛹,小狐狸等,套话我就少说了,说些实用的。

  问题二:幻系和哪些系搭配

  答:1全封型,【优点】让对方很被动,【缺点】单调,无聊,平时任务很麻烦,全是超功害怕超能封印,时间长【注意】3个一样的精灵,比如3个小狐狸(精灵传说官网),不要又有狐狸又有蝴蝶,那样天赋无法分配,会变得很垃圾。

  2守护型,【优点】防御高,对付高输出,尤其是一招致命的很好用【缺点】时间耗费特别长,平常任务相当不方便。

  3攻封结合,【优点】任务很方便,潘多拉也不会没东西,总体不错【缺点】需要很厉害的攻击力,要求装备炼化层次很高,因为pk你指望他输出。

  4混搭【推介】,我举个例子【我的】

  我是【伞鬼】【狐狸】【火牛】,【伞鬼】结合守护型优点,不死之身,【狐狸】结合封印型,主要,【火牛】输出。

  假想【以三个并列】1:对方三个输出

  策略:狐狸【多维控制】,为了避免三招致命,伞鬼【恐惧】一个,为后面奠基火牛【汽油弹】,守住狐狸后,若【恐惧】miss,那就速度召唤,狐狸来了【混乱】将3个封印,火牛【火苗】烧,最后赖死。

  假象2:对方一个输出,一个小岩龟,一个伞鬼,不用猜,对方肯定先用伞鬼恐惧狐狸,因此你先【恐惧】对方伞鬼,狐狸【多维控制】,火牛【汽油弹】下个回合,狐狸【混乱】,对方岩龟可能让狐狸目标转移,若小岩龟在中间,不用管它,我们多维,如果在两侧,对方应该有一个没有封住,那么速度【恐惧】另个。

  假象3:小雪球,电马,雪原娃娃,对方肯定先冰封狐狸,所以先【恐惧】雪球,没有成功也没有事,我们火牛火系足以杀死冰系。

  假象4:对方封系,那就只能拼rp和药,建议先【恐惧】一个,火牛【意念结界】反射封印,队形中间凸两边凹,对方一般一个封一个,应该没那么巧剩下那个就是针对狐狸的。

  假想5:医生,封印完了如果剩下一个,不断加血,伞鬼,狐狸输出,最后火牛【焦炎】对方加不满,每次这样,慢慢耗死。

  对于队形不整齐,超能先【超能禁止】,物超结合【混乱】,物理【恐惧】。

  特殊情况:boss【幻盾】带上,小怪【灵魂之箭】带上。

  问题三:幻系天赋,所有输出不要加,这个不好说,要看你副系怎么搭配,还要看你的精灵,是否比武号,比如你没有其他输出宝宝,那就要点输出的天赋,速度一定要满。

  针对我上述我的:【幻系威力】不点【灵力】不点【幻灵护佑】满【幻灵之速】满【幻灵能量】不点【强行变化术】不点【幻灵附身】满【传染蔓延】不点【强化迷雾】满【精神力量】不点【幻灵之源】满【审判之光】不点【不破之盾】满【灵魂控制】满。

相关资讯:
精灵传说职业讨论:幻系单P组合分析
精灵传说跑商攻略:跑商路线价格表详解
精灵传说职业攻略:冰系宝宝天赋推荐
精灵传说神兽曝光:鬼系死神资质揭露
骨灰玩家爱不释手 精灵传说必玩5大特色
上一篇:精灵传说职业讨论:幻系单P组合分析 下一篇:精灵传说职业讨论:钢系肉盾型天赋加点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