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精灵传说>精灵讨论>

精灵传说宝宝攻略:资深高玩谈甲壳蛹

发表时间:2011-11-25 作者:DY明明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论坛
精灵传说宝宝攻略:资深高玩谈甲壳蛹。

  甲壳桶:幻系类的攻击型精灵。

  特点技能1:幻灭。曾经60速,60命中,60伤的技能是所有攻击类技能中唯一的高速,高威力,无后遗症且开场第一回合就可用的技能。下面列举几个其它系的高威力技能不足:鬼系徇葬威力高,但攻击别人同时自己也会受到伤害。水系青蛙的要4回合的倍数才能发挥最大威力。空的乘风要起飞后才有威力。大多数高攻击技能都有一定的限制,幻灭可以说是经济、实用的好技能。围绕着这个技能多了很多打法,使得虫子变成一个即可以攻击,又可以控制的多面手。

  特点技能2:彼此。在游戏中,即想要攻击强大,又想人打不死,而且还能控制人,这是一个很不现实的问题。但虫子将这个不现实变成了现实!彼此,一个和对手换血量的技能。可以瞬间让你满血,让对手血量下降,并自己本回合不受攻击。因为此技能的强大,所以CD时间也过于变态,8回合的CD时间基本无法在一次战斗中发挥第二次。但虫子的抚慰可以完美的解决这个问题,抚慰和彼此的合用可以让你的精灵永生!

  特点技能3:阳光。打精英的时候什么都可以缺,但唯独缺不了奶。但游戏中奶妈都是稀有动物,想找一个奶也并不是很容易。这时候又是我们虫子发挥作用的时候了。阳光,群奶技能,加血量基本和毛草球的群加技能差不多。不要说打精英的时候够用,就是打QL,两只虫子10次阳光,也基本够过了。

  综合上面三个特色技能,使得虫子成为一个PVP难解,PVE不嫌的通用宠物。可以说一虫在手,别无所求。
 

相关资讯:
精灵传说最新图片集:Q版欧式奇幻冒险
精灵传说宝宝展示:见识什么是极品宝宝
精灵传说玩家讨论:天空塔犀利3种搭配
年末玩什么?新锐2D回合制网游推荐
探营《精灵传说》海岛 盛传公主将现身
上一篇:精灵传说玩家讨论:天空塔犀利3种搭配 下一篇:精灵传说讨论:老玩家谈十二系精灵选择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