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精灵传说>精灵讨论>

独家攻略:《精灵传说》冰系宝宝解读

发表时间:2011-08-02 作者:夜猫道长 编辑:白饭 来源:叶子猪撰稿人
独家攻略:《精灵传说》冰系宝宝解读。内容包括小雪球和雪童子相关介绍。

生存在极寒之地的冰系宝宝,其血脉中拥有着强大的寒冷气息,这种气息直接影响到其他精灵的反应神经,使其在面对冰系宝宝时反应力迟钝。冰系宝宝在冰系攻击中附带的寒冷有效降低对方的速度,攻击附带控制,能力全面,适合担当多面手的角色。

据探险者研究表明,目前王国范围内的冰系宝宝有两个种类,它们分别是小雪球和雪童子。下面是对这两个宝宝的分析报告:

1.小雪球

在星沉湖内存在着一股强大的阴寒之力,这股力量深深的吸引着大量的小雪球前去居住,任何意图获得这股力量的冒险者都将被小雪球攻击。小雪球是主控制副攻击型精灵。进化后拥有庞大的体格,用锤头般的拳头对敌人造成沉重的打击。小雪球高血量高攻击,以物理攻击为主,无论是单攻还是群攻能力都不错,生存能力很强,危险时还可以通过冬眠来保护自己。

资质评价:

生命:★★★★★

物攻:★★★★☆

物防:★★★

超攻:★★★

超防:★★

速度:★★

能力评价:

群攻输出强度:★★★

单体输出强度:★★★

辅助技能强度:★★★

加血技能强度:★

控制技能强度:★★★★

三阶霸王雪猿
三阶霸王雪猿

出没地:星沉湖(21-25级)

相关资讯:
独家攻略:《精灵传说》钢系宝宝解读
独家攻略:《精灵传说》刃系宝宝全面解读
独家攻略:《精灵传说》草系宝宝全面解读
上一篇:独家攻略:《精灵传说》草系宝宝全面解读 下一篇:独家攻略:《精灵传说》幻系宝宝解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