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精灵传说>精灵讨论>

独家攻略:《精灵传说》鬼系宝宝解读

发表时间:2011-06-23 作者:烟雨小虾米 编辑:沉舟 来源:叶子猪撰稿人
独家攻略:《精灵传说》鬼系宝宝解读。

  鬼系精灵介绍篇

  鬼系,本是二测时非常强的一个系,有强大的控制技能,现在更新后,只有一个恐惧是控制技能了。鬼系的天性是重生机率增加百分二十。鬼系可以召出宝宝来帮忙攻击。目前鬼系地位比较低,没人看好鬼系,经人本测试,鬼系单体输出还是可以的。现在鬼系现在只有两只宝宝,分别是鬼兵,和鬼伞。

  1.鬼伞,超能输出,成名绝技是轮回+殉葬,轮回:死后可以马上重生。殉葬:用生命来攻击敌人,和敌人受到同样的生害。这招一出,只要你攻击力够强,可以秒杀敌人,而自己是满血的,PK之必学招式。鬼伞在打BOSS时,只有单体攻击,群体攻击调零因为攻击力太弱只能用于练宝宝。

  评价:群攻输出强度:★

  单体输出强度:★★★★

  辅助技能强度:★★

  加血技能强度:★

  控制技能强度:★

鬼伞
鬼伞
相关资讯:
维护公告:2011年06月23日例行维护公告
水晶返还导致大量的抗议 玩家期待新区
玩家心情:《精灵传说》老区新玩家感言
疯狂玩家:挑战极限 单挑精英电马视频
上一篇:玩家心情:《精灵传说》老区新玩家感言 下一篇:玩家针对6月30日的更新说明写几点看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