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精灵传说>精灵讨论>

独家攻略:《精灵传说》空系精灵解读

发表时间:2011-06-17 作者:烟雨小虾米 编辑:沉舟 来源:叶子猪论坛
独家攻略:《精灵传说》空系精灵解读。

  【撰稿人出品】空系精灵介绍篇

  空系精灵介绍篇

  简介

  空系是4大主系之一,选的人物最多的一个职业,大约有百分之三十以上的人都选这职业,这个职业的魅力在哪,下面我来介绍一下吧!

  特点

  空系天性是躲闪几率增加百分之十,每一只空系宝宝都会的技能,在加上天赋技能中有躲闪增加的技能,可以说空系是躲闪最高的职业哦,让敌人打不中你,是不是很有趣的一件事。现在空系有三种宝宝,分别是奥可,风信子,呆呆。

  空系精灵点评

  1.奥可,物理攻击强,有较多单体攻击技和群休攻击技能,可以说是大家的首选,其中府冲技能是打BOSS必须的,而练级又有龙卷风技能,但因没有控制技能和加血技能,在PK中要和风信子配合才能发挥最大攻击。

奥克
奥克

  评价:群攻输出强度:★★★★★

  单体输出强度:★★★★

  辅助技能强度:★

  加血技能强度:无

  控制技能强度:★

相关资讯:
揭秘十二系精灵技能特点 附代表精灵
精灵展示:倾尽天下旗下八大极品精灵
精灵牧场新手扫盲:图解职业和系别特征
25级转职指导之:精灵牧场四大职业总览
上一篇:精灵介绍:电系新精灵“狂电狼”鉴赏 下一篇:玩家杂谈:老玩家对于历次维护的看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