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精灵传说>游戏资料>

精灵传说四大职业选择

发表时间:2011-08-22 作者: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
精灵传说四大职业选择。

塞班斯王国的领土上人类、半兽人、纳美人、精灵以及其他神奇的物种共同生活在一起。精灵是散落在各地的小魔怪的统称,目前已被智慧种族发现并普及成为训练师课程的有草、空、电、幻、毒、冰、钢、岩、刃、火、水、鬼十二个系别。

其中草、电、幻、空四系又因最具代表性而被确立为王国的四大主修系别,分别对应职业称号自然史、魔法师、异能者、机械师。一名合格的精灵训练师必需熟练掌握本职业的训练技能,尚有余力的训练师甚至还可以在四大主系以外的八个系别当中,任选两个作为副系来提升自己的能力。

当训练师达到25级时,就可以找新叶城的协会理事夏尔进行转职,成为正式的精灵训练师。每个训练师可以选择一项主职业进行转职,在其余的火、冰、水、鬼、毒、岩、钢、刃8个系别中任选两项作为副系,展开精灵训练师的冒险旅途。

自然使

主系别:草系

初始精灵:毛草球

职业特色:与自然亲近的草系精灵们爱好和平,以救死扶伤为己任,从自然界中汲取能量,施放医疗魔法帮助那些受伤人们。典型强大的治疗职业,不容忽视的存在。

魔法师

主系别:电系

初始精灵:加林球

职业特色:电是速度,也是力量!电系精灵强大的发电能力不仅能够麻痹对手,而且能够给敌人带去致命一击。电的尊严,不容侵犯!主攻击,辅控制,通过电流来伤害和麻痹敌人。

异能者

主系别:幻系

初始精灵:小狐狸。

职业特色:它们本身就是虚幻而迷惑人心的存在,美丽的外表,幻惑的眼神,唇边的细语,无一不散发着诱惑的力量。等到你发现的时候,为时已晚——幻系精灵,越艳丽越无情!控制大师,团队致胜的法宝。

机械师

主系别:空系

初始精灵:小奥可

职业特色:天空永远是它们最爱的所在,展翅起舞,恍若闲庭漫步,我的地盘我做主!空系,依靠飞行来获得能力的极大提升,强力输出职业。

相关资讯:
精灵传说好玩吗?精灵传说游戏特色
游戏背景
高阶BOSS攻略:命运的抗争-四灵之战
上一篇:精灵传说好玩吗?精灵传说游戏特色 下一篇:庄园介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