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精灵传说>游戏资料>

精灵牧场未来及现状大家关心的问题分享

发表时间:2011-05-22 作者:银龙飘飘 编辑:星空 来源:官网
精灵牧场未来及现状大家关心的问题分享

  各位玩家:

  最近大家都很关注产品的未来发展,以及现阶段大家关心的问题,统一和大家进行分享。

  先说现阶段大家关心的问题。

  首先,关于帐号激活,经过研究,我们决定取消老玩家进新服的激活要求,老玩家可直接登录新服。

  第二,关于产品改名,可能部分朋友有疑问,这里再强调说明一下。改名的决策,这并非近期所作,事实上,早在去年就开始进行了,在游戏内/官网/论坛都投放过相关的问卷,也征集到不少名字,非常多的朋友都亲身参与过征名活动。在征名完毕后,在游戏内也发起过投票活动,列了多个收集到的名字供大家投票选择,最终“精灵传说”以绝对优势胜出,这个名字同时也获得了开发组,公司管理层包括丁磊的认可,那为何现在才发布,主要是两点原因,商标注册的需要以及适当的发布时机。

  第三,关于牧场系统,新名字《精灵传说》没有牧场2字,不代表我们会弱化牧场,相反,我们还会强化牧场的玩法及系统,再过一段时间,就会有新牧场玩法推出。

  第四,关于老玩家的利益,这也是不少玩家关心的问题。我可以明确的告知各位,精灵传说与精灵牧场不存在内容上的双版本。另外,可能近期产品的调整,让不少老玩家不太适应,再加之产品更名,让部分老玩家产生了一些想法。那么,既然这样,为何还要改?大家其乐融融岂不更好?从产品团队来说,我们希望提供给大家的是一款耐玩,且拥有合适生命周期的产品。近期的调整都是围绕着这个原则所进行,从目前来看,核心内容已基本调整到位,接下来将进行的是不断的优化工作以及新内容的添加。

  第五,关于客户端版本,我们希望新玩家能聚集到一个全新服务器进行测试,从精灵传说官网发布的客户端将暂时无法看到现有服务器。而老客户端更新后将可看见全部服务器(包括新服),在经过一段时间运行后,将完全合并(意思是新人也能看到所有服务器),请大家知悉。

  接下来与大家分享分享产品的未来。

  自产品面世以来,一直保持了优秀的测试成绩,产品也在玩家与开发组的共同努力中不断前行,随着改名版本客户端的发布,产品将迎来崭新的阶段,已经走入上市通道。配合上市的启动,我们也对产品进行了全方位的重新包装。

  在网易内部来说,精灵也是一款颇受关注的产品。精灵是网易首款非西游回合制作品,在网易产品线中处于特别的位置。熟悉网易产品的玩家可能知道,在今年,网易三款新品齐发,已有两款新品正式上线,前两款是创世和倩女,我们很高兴的与大家分享:精灵将是第三款。同时,在内部定位来说,精灵也和前两款产品处于同等位置,战略级的新产品。在这里可以与大家分享一个细节:丁磊在五一前专门打电话来向开发组了解“精灵传说”商标的注册情况。还可以和大家透露另一件事情,在7月份举办的CJ中,精灵将拥有独立展区,呵呵,如果到时候有朋友去CJ的话,欢迎去捧捧场,在网易获得这个殊荣的其他几个产品大家应该猜也猜的出来。

  精灵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与大家的支持和共同呵护密不可分,这点事实上开发组上下都非常清楚,也非常感激大家。在新版本客户端即将发布的日子,我们很高兴与大家一起来分享这些信息。希望因近期产品调整带来的不快成为过去,希望朋友们与我们重新凝聚在一起,放眼未来。

  我们坚信,通过我们一起的努力,将开创一个全新的版图,那就是新派回合制的专属空间,与中式背景产品平行的空间!而现在的大家,就是这片空间的拓荒者和第一批见证者。网易西游式的经典与独一无二的精灵,我们一起见证!

  提前看看咱们的新版客户端登录界面:


新版客户端登录界面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相关资讯:
《精灵牧场》终于到传说中奇雾矿井16层
新手选宠攻略:各职业首选主系特色宠物
认证攻略:小奥可加林球49认证另类过法
上一篇:精灵牧场:解析牧场完美永恒作物价格 下一篇:大海来客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