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精灵传说>游戏资料>

精灵牧场游戏特色

发表时间:2010-12-17 作者:精灵牧场官方 编辑:沉舟 来源:精灵牧场官方
精灵牧场游戏特色。

  《精灵牧场》是网易首款欧式回合网游,游戏采用网易最新研发的超高效3D引擎,以魔法和机械并存的中世纪欧洲为背景,画面清新友爱,节奏轻松休闲。

  玩家以精灵训练师的面目出现在游戏世界,人、精灵、牧场共同成长。超好玩的社区,超丰富的玩法,不仅传承回合网游经典,同时又有N多精灵,超萌变身进化、超炫精灵大乱斗、超华丽星盘技、进化坐骑、进化武器、新一代真3D牧场经营等大量创新,非常有趣,非常好玩!

  《精灵牧场》超mini客户端仅130M,身材曼妙,非常小巧,3分钟即可下载!喜欢Q版萌风、轻松游戏的玩家不可错过!

备受mm喜欢的庄园,不只是偷菜哦~
备受mm喜欢的庄园,不只是偷菜哦~
 
时尚换装系统,打扮随心意!
时尚换装系统,打扮随心意!
相关资讯:
其它介绍
上一篇:精灵牧场游戏背景 下一篇:25级转职指导之:精灵牧场四大职业总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