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精灵牧场>宠物精灵>

精灵攻略分享:低阶特殊豪系宝宝介绍

发表时间:2011-01-02作者:我默。编辑:蜗牛朵朵来源:官网论坛
豪系技能不是全都能领悟的,领悟技能每次升级都有可能,但是在领悟本系技能的级别有较高几率领悟

  豪系常识:

  豪系技能不是全都能领悟的,看RP看几率

  领悟技能每次升级都有可能,但是在领悟本系技能的级别有较高几率领悟。(比如:大话王,13级的自然生长如果没有领悟,那在20,34,40……有较高几率领悟)

  豪系暂时没有天赋

  豪系进化和进阶样子都变,不过样子会有非常细微的变化

  豪系点修炼在庄园中,通过管家,点技能消耗庄园资金

  豪系不被其他系别克制~但是技能可以克制其他系别~

  豪系资质一般不高,但是不代表豪系没有JP宝宝存在……

  丛林系列(除二号暂时没有结论外,一号和三号都有可能全部资质都是优秀,且个别资质又可能珍惜)

  丛林一号 15级,奇雾

  主要是火系,13级幻系催眠曲空系试飞 27级空系气压拳 34毒系兴奋剂 47岩系泥娃娃 54钢系磨刀 67级刃系碎 94电系过载

  特别提醒: 47的氧气只能对火系……一号是豪系。个人觉得催眠曲和兴奋剂用处比较大。

  丛林二号 25级,漫尘

  主要是钢系,13级电系磁场 20级电系电之爪 27空系气压拳 34刃系逆刃 67刃系碎 80岩系地心喷射 94电系过载

  特别提醒: 二号目前货源短缺,高资质不常见,速度和超攻超防是主要资质。个人觉得磁场和逆刃用处比较大。

  丛林三号 35级,神树

  主要是电系, 13级钢系刚之盾 27级毒系吸血草系尖刺水系水疗 47级刃系虚空斩空系反重力 54级水系下潜 67级幻系精神抚慰 87级冰系霜华

  特别提醒: 三号个人非常喜欢~用处在豪系中是比价大的了。特别在下面举出一个技能搭配的列子

  草系尖刺 水系水疗和下潜 搭配磁场 奶妈地位比较明显(但是要注意,水疗有冷却而且加血量实在让人不敢恭维……)

  其他系列

  吃人鲨 40级, 星辰底

  主要是水系, 13级冰系冰甲 27级毒系吸血 34级刃系逆刃 34级毒系兴奋剂 40级审判之光 47级冰系冬眠 54级钢系磨刀鬼系噩梦

  特别提醒: 鲨鱼怎么看都很实用~且不论超级水疗吧,单是毒系的兴奋剂,吸血和幻系的审判+鬼系的噩梦以及冰系的冰甲和冬眠……似乎每个都是很实用的技能!

  资质方面也很不错,本人除了速度优秀没见过外,其他的资质都有优秀~实在很受优待啊~

  宝箱怪 没级别限制,神殿,星辰底

  主要是鬼系, 13级电系磁场空系试飞 27幻系冥想 40级幻系审判之光 80级毒系瘟疫

  特别提醒: 个人感觉 宝箱妙就妙在审判之光上……个人感觉宝箱比鬼系好用一点的说……推荐异能带哦~不过豪系技能要追上来就是了~

  资质方面,防御,攻击超攻和速度比较容易追优秀其他的没见过优秀。

  ※大话王※ 15级, 竖琴

  主要是空系, 7级毒系毒针,13级鬼系心碎草系自然生长 34级刃系逆刃钢系金属之光 47刃系除锈 74水系凝结

  特别提醒: 个人豪系首推~!!不是给魔法用而是给自然用!

  心碎,自然生长,金属之光,真空阵,除锈……这种辅助能力堪称全能了!而且携带级别低适合从小开始就带着练了,简直终身适用~!

  资质方面,全部都能追到优秀~个人就有一只大话王,那优秀的资质看着就很顺心……而且大话王进阶会变样子噢~嘿嘿。

  先说这么多吧~主毒系的章鱼丸什么的以后再一一介绍=v=~

  ~~~~~~大家内测再见~~~~~~~我是“我默”~~~~~欢迎内测大家找我一块玩~~~~~~~

精灵牧场相关资讯:
目瞪口呆:海胆宝宝变成粉红小猪
稀有极品宠物:20级的2进小豆芽
宠物展示:异常极品的超攻海胆
上一篇:小精灵课堂第一课:我家可爱的毛草球 下一篇:精灵课堂第二课:女大十八变的小狐狸
关注叶子猪金猪奖 为《精灵传说》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