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精灵牧场>宠物精灵>

小精灵课堂第一课:我家可爱的毛草球

发表时间:2010-12-21作者:官网编辑:蜗牛朵朵来源:官网
  亲爱的童鞋们:  今天精灵学院第一课给大家介绍的精灵是:毛草球。  没错,正是小编之前说看着想打又有点囧的那个毛草球。  不过别看毛草球老是一副不屑的表情,但是它干活还是挺卖力的哦。毛草球有一个光荣的职业,它可是精灵界中最强的医生。  无论是单人

  亲爱的童鞋们:

  今天精灵学院第一课给大家介绍的精灵是:毛草球

  没错,正是小编之前说看着想打又有点囧的那个毛草球。

   不过别看毛草球老是一副不屑的表情,但是它干活还是挺卖力的哦。毛草球有一个光荣的职业,它可是精灵界中最强的医生。

  无论是单人回复还是群体回复,它的表现都非常出色。而且它最擅长是瞬间大血量回复,在队伍中地位举足轻重。

   不过它也是有缺点的,那就是攻击力比较弱,如果想带他出去打架,那还是不要逞强吧。不过在队伍配合中,那可少不了它哦。

   让我们来看看一下毛草球的真面目吧:

 

  毛草球二阶叫恶草怪,听起来有点耍狠哦,不过那眼神还是很容易看出是毛草球的进化版。来瞧瞧:

 

  有二阶当然有三阶了,毛草球三阶叫巨草精。听起来是不是感觉很强悍,没错,这时的毛草球已经完全长大了哦,实力已经越来越强啦。来看看:

 

  一起再来看看,毛草球的从一阶到三阶的成长对比吧,个头真的长了不少。

 

  说了这么多,我们来看看游戏里面的毛草球长啥样吧,看看下图右下角部分:

 

  虽然比较小,但是还是能看到有两只精灵吧。各位别误会啦,边上的美女可不是女毛草球哦,那是我们的另外一只精灵。现在的毛草球看起来威风八面,当然少不了有MM喜欢哦!

  轻轻地我走了,正如我轻轻地来,只留给同学们一个拉风的背影(各位找到毛草球背影了么),哈哈!

  今天的课到这就结束了,大家对毛草球已经有了更多的了解吗?

  精灵课堂会给大家介绍更多可爱的精灵,大家记得关注哦!

精灵牧场相关资讯:
目瞪口呆:海胆宝宝变成粉红小猪
稀有极品宠物:20级的2进小豆芽
宠物展示:异常极品的超攻海胆
下一篇:精灵攻略分享:低阶特殊豪系宝宝介绍
关注叶子猪金猪奖 为《精灵传说》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