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精灵牧场>宠物精灵>

精灵课堂第二课:女大十八变的小狐狸

发表时间:2010-12-22作者:官网编辑:蜗牛朵朵来源:官网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什么呢?她就是小狐狸,小时候有胖乎乎的身子戴着一个小铃铛,非常可爱好想捏一捏。

  亲爱的童鞋们:

  昨天介绍的精灵—毛草球,大家还记得么?它是精灵家族的医生,组队拉血别忘记叫上它帮忙。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什么呢?向大家透露一点,是个MM哦!

  她就是小狐狸,小时候有胖乎乎的身子戴着一个小铃铛,非常可爱好想捏一捏。长大之后才会变成美女,当然是更惹人爱啦。

  她就是传说中的控制系,从温柔的第一面开始,你已经被她控制,受控者不止你,包括你身边所有的人。

  她就是这样具有无可抵挡的诱惑力。轻盈的身形很难被捉到,当你鼓起勇气发动进攻时,也会轻易被她化解。

  说到小狐狸还有一个故事,在二测的时候有玩家因为把她送给喜欢的MM,最后求婚成功了,可见它的魅力吧。

  赶紧让我们先睹为快:

 

  小狐狸二阶叫铃狐,是铃铛的铃哦,看到了么,就是因为头上戴着可爱的铃铛而得名。

  二阶的不同评价,铃狐的尾巴数量是不一样的,她不是九尾狐啦,最多只有三条。

 

  有二阶当然有三阶了,小狐狸三阶叫魅铃狐。听名字就知道,小狐狸已经长成可爱的美少女啦,不过从小就戴着的小铃铛还是从不离身的,赶紧看看:

 

  一起再来看看,小铃铛的从一阶到三阶的成长对比吧,欣赏美少女的变身记。

 

  说了这么多,我们来看看游戏里面的小狐狸长啥样:

 

  我们的小狐狸没有像毛草球那么耍酷给大家留给下一个背景,美少女魅铃狐可是向大家展示了S型的身材(各位找到了么),哈哈别流口水啦!

  今天的课到这就结束了,大家对小狐狸已经有了更多的了解吗?

  精灵课堂会给大家介绍更多可爱的精灵,大家记得关注哦!

精灵牧场相关资讯:
目瞪口呆:海胆宝宝变成粉红小猪
稀有极品宠物:20级的2进小豆芽
宠物展示:异常极品的超攻海胆
上一篇:精灵攻略分享:低阶特殊豪系宝宝介绍 下一篇:精灵课堂第三课:控场与输出结合风信子
关注叶子猪金猪奖 为《精灵传说》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