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精灵牧场>宠物精灵>

精灵课堂第十八课:“宅男女神”钢灵狐

发表时间:2011-03-28作者:凌夜晖编辑:星空来源:精灵牧场官网
钢灵狐:辅助和控制性精灵。速度较快,通过控制敌人而保护自己人,可以给队员上刃甲反射伤害让别人不敢攻击,擅长打乱敌人的攻击计划。

  亲爱的童鞋们:

  网易的大话西游系列肯定玩过吧?媚灵狐的冷艳不知道让多少宅男怪蜀黍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呢!

  没错,精灵牧场也有这样一只狐MM,不过,不走冷艳路线的她可是Loli萌娘哦~

  今天为大家介绍的主角就是:钢灵狐

  辅助和控制性精灵。速度较快,通过控制敌人而保护自己人,可以给队员上刃甲反射伤害让别人不敢攻击,擅长打乱敌人的攻击计划。

  先来看一下小时候的它,小铁狐,哈~萌翻了吧!PS:怎么我感觉是只松鼠?!

精灵牧场相关资讯:
目瞪口呆:海胆宝宝变成粉红小猪
稀有极品宠物:20级的2进小豆芽
宠物展示:异常极品的超攻海胆
上一篇:展示下B阶的风信:骑两根香蕉的野猴子 下一篇:精灵牧场第十九课:“泥丸子”泥浆图腾
关注叶子猪金猪奖 为《精灵传说》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