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精灵牧场>宠物精灵>

精灵课堂第十一课:强力群体输出暴牙猪

发表时间:2011-01-05作者:官网编辑:蜗牛朵朵来源:官网
PK时招牌技能冲锋能够很好地控制速度比自身慢的对手,缺点是自身速度不快,而后期的技能装潢气帽会缓解这一弱点。

  亲爱的童鞋们:

  上课前先问大家一个问题:在奇雾森林里,大家看到身上肉最多而且经常出现的一只精灵是谁?

  想必已经有很多童鞋知道啦,没错就是猪,它也有名字滴。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主角就是:暴牙猪

  群体物理输出,能够比其他精灵攻击更多的目标,终极技能旋风斩伤害范围极大。

  PK时招牌技能冲锋能够很好地控制速度比自身慢的对手,缺点是自身速度不快,而后期的技能装潢气帽会缓解这一弱点。

  猪如其名,之所以叫暴牙猪,就是因为它有两颗超大暴牙,大家看看:

暴牙猪

  暴牙猪二阶叫长毛猪,除了越来越引人注目的暴牙外,看它的发型还有点朋克的感觉:

长毛猪

  暴牙猪三阶叫野猪王。看来已经在奇雾森林里面占地为王啦,它的弯钩暴牙锋利无比,不要惹它哦!

野猪王

  暴牙猪是怎么样能雄踞一方的呢,是不是从小就是非凡的气质,对比一下:

暴牙猪进化

  想不想知道暴牙猪游戏里的模样?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暴牙猪全介绍

  看了暴牙猪的介绍之后是不是有很多童鞋都想拥有它?尤其是喜欢物理攻击的童鞋它可是大爱呀,立即登录游戏去奇雾森林去碰碰运气吧!

  今天的课到这就结束了,大家对暴牙猪有了更多的了解吗?

  精灵课堂会给大家介绍更多可爱的精灵,请大家记得关注!

精灵牧场相关资讯:
目瞪口呆:海胆宝宝变成粉红小猪
稀有极品宠物:20级的2进小豆芽
宠物展示:异常极品的超攻海胆
上一篇:精灵炼化傻瓜指南:3珍稀铁豆丁的诞生 下一篇:6日更新后 加林球迅雷连击出现BUG?
关注叶子猪金猪奖 为《精灵传说》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