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精灵牧场>宠物精灵>

精灵课堂第九课:坚强的肉盾耐打小岩龟

发表时间:2010-12-31作者:官网编辑:蜗牛朵朵来源:官网
自我恢复能力较强,有少量长冷却群疗的技能,关键时候可以应急治疗。

  亲爱的童鞋们:

  精灵牧场开服啦!大家玩得还开心么?

  今天要介绍的这一位,大家应该都非常熟悉,或许在游戏里已经见到过啦。

  说到它的特征大家肯定知道,它最喜欢朝大家扔石头而且皮厚。

  要给大家介绍的主角就是:耐打小岩龟。

  生命值最多,十分耐打的精灵。可以通过各种技能保护队友,减少队友受到的伤害,配合其他治疗精灵,可以有限保证己方精灵的存活。

  自我恢复能力较强,有少量长冷却群疗的技能,关键时候可以应急治疗。

  都说人不可貌相,小岩龟可是表里如一,从小看起来就知道肯定很耐打:

  小岩龟二阶叫碉堡龟,龟如其名,背上的壳越来越厚实,像一座碉堡!

  小岩龟三阶叫城堡龟。看仔细它的壳,像座不可攻破的城保一样结实,很威风!

  从岩石到城堡,听起来不可思议,但是小岩龟就是做到了,不信对比一下:

  想不想知道小岩龟游戏里的模样?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超级耐打又任劳任怨就是小岩龟,尽快登录游戏,运气好的你一定遇到小岩龟宝宝,赶紧捕捉把它带回家吧!

  今天的课到这就结束了,大家对小岩龟有了更多的了解吗?

  精灵课堂会给大家介绍更多可爱的精灵,请大家记得关注!

精灵牧场相关资讯:
目瞪口呆:海胆宝宝变成粉红小猪
稀有极品宠物:20级的2进小豆芽
宠物展示:异常极品的超攻海胆
上一篇:精灵牧场合成攻略:谈谈关于宠物宝宝合成 下一篇:精灵课堂第十课:抗打能攻击的全能小豆丁
关注叶子猪金猪奖 为《精灵传说》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