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精灵牧场>职业心得>

职业平衡:玩家激烈讨论现阶段职业平衡

发表时间:2011-05-18作者:五少编辑:沉舟来源:精灵传说官网
职业平衡:玩家激烈讨论现阶段职业平衡。

  神马都是浮云——电系王道

  高速电马闪光加导体配合佳林质子流,无敌了!建议新人都选电系别走悲剧的人生。

  云梦璃:又开始闹了。说别人强之前你想过别人投入了多少钱么?空系的全体飞行跟仙境和轮流真空你怎么不说呢 ,草系连着2次四强击杀王你怎么不说。

  、ZoE:现在电真心变态,四强周周魔法赢,票也不用投,赢了也是亏本,真空+飞行有个屁用,垂死挣扎而已。和电打真心没意思,徒然啊徒然。

  风偶:话不能这么说啊。虽然无动力+真空确实有一定效果。但这是要建立在全队有一定实力上。电系,基本上只有一个或两个高输出,两个垃圾都没有关系。注意到了没有?电系的很多技能速度都比空系快。导体。闪光。连群攻技能速度都比空系快!

  乖ざ乖ざ囝:电系的确有点强过了头了,假如你说以前的空系爆发力强的话,我只能说电系的爆发力更强,而且跟空系是不同一个次元的!!!导体+亿万,不暴击还好,暴击你不死都没用,医好了都漏水!!能打能控,我说kfz,这样的游戏你觉得好玩吗?4强,5个佳林站在对面,满江红啊,好吧,1个闪光,2个导体,导体不是必中吧,那好,我假设中3个,很低了吧,一个亿万或者质子打出来暴击,我看我医好了也是漏水的,剩下的一个就可以去迅雷捡尸体了,这样一来,一场战斗损失了3个战斗力#24,这个傻子也会玩吧,别说我偏激,这是我遇过的队,玩过4强的人都知道,见到对面满江红的时候到底是什么心情的,接下来,kfz自己想想吧,要不自己测试一下5个B佳林看一回合能输出多少伤害,你们说你们有测算师吧,哪个大学毕业的用眼睛就能看出来的输出,不用算都能知道4个主系里面谁的输出最夸张吧!!这游戏,控制的职业没有控制的能力,变个猪,还能吃药。你控制啊,浪费时间PP啊,真傻。还分全封和半控制,KFZ你想多了吧,4主系到底怎样定位你好好想清楚吧,电系可以不改,但你起码让其他主系能在他面前抬起头啊,不然,我看这游戏叫魔法学院吧,叫什么精灵传说,迟早满街都是魔法师的

精灵牧场相关资讯:
玩家心得:《精灵传说》抓怪心得
上一篇:炼化攻略:分享关于炼化这件小事的攻略 下一篇:玩家心得:《精灵传说》越级抓怪心得
关注叶子猪金猪奖 为《精灵传说》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