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精灵牧场>职业心得>

精灵牧场各系职业深入分析 新手老手大集合

发表时间:2010-12-23作者:精灵牧场官网论坛编辑:っ木偶ツ来源:精灵牧场官网论坛
精灵牧场各系职业深入分析 新手老手大集合

  最近偶尔会看到一些错误的职业鉴定.

  也有些不能说很准确的职业鉴定.

  很多玩家都说要JP宝宝.什么叫做JP宝宝

  是6个珍惜?6个优秀?

  没有JP宝宝就不练了的想法比比皆是..

  从一测到二测.虽然有很多地方都有所改动,但大体原则确实没有改变

  这里有几个地方只想简单的说下.

  1).进化误区

  什么是进化误区呢,就是进化前宝宝资质达到珍惜或者极品资质,在进化后却下降了.

  其实问题很容易理解,进化前好比是一杯装满的水,而进化后把杯子换的更大了,大到水并没有装满

  这是一个资质上的数值区间,不要去用数值去判定你的宠物好坏,而是从根本上来算.

  2).宠物类型误区

  发现很多人都在说双珍惜或者双极品的甲壳蛹不要练.因为进化后会把防御降低了,不要去买不要去练

  说这话的同学请问你真的玩过蝴蝶吗?

  甲壳蛹在进化时会把你良好级的超攻进化到优秀或者珍惜你怎么就不提起了?

  这就是所谓的类型改变.从防御型转变成了超能攻击型

  选择一只双防极品的甲壳蛹完全是为进化的铺垫!

  甲壳蛹无疑是幻系中超能攻击最高的宠物!

  3).装备系别误区

  有钱了,有技能了,玩家追求着更好的装备了.买装备都要自己宠物的系

  那我再问问,有多少人的确知道系威力的加成?系威力的计算又知道吗?

  不断追求自己本系的装备的确没有错,但45级装备给你一套加起来不到100点的系威力.

  觉得真的很重要吗?满大街喊着收某某系极品装备.极品装备的概念又清楚吗?

  50级可以换武器了,武器强化到6级我可以告诉你有200的威力,但测试下来伤害差距不到200!

  所以,有钱了,随便整套红的穿着吧,别要求这高那高的.

精灵牧场相关资讯:
炼化攻略:分享关于炼化这件小事
玩家悲剧领悟:风水很关键嘛
精灵牧场:图解职业和系别特征
上一篇:25级可以选就职4种职业的无责任猜想 下一篇:玩家课堂:精灵牧场机械师各系属性大解析!
关注叶子猪金猪奖 为《精灵传说》投票